作者laiferson (人權推廣週3/13~17)
看板GMAT
標題Re: [問題] 大家預計1月換題時間是????
時間Thu Nov 6 13:06:23 2008
※ 引述《bluesoul92 (Vicky)》之銘言:
: 10底考了一次at 戰敗
: 想12月在考一次
: 但完全沒位置啦!!!!
: 再想要不要一月考
: 但...好可怕喔!!
: 我不想裸奔啦
: 大家來預測一下吧~~
2007年2-12月:月中換題
2008年1-5月: 月底換題
2008年6-10月:月初換題
2008年11月~ 2009年(又變回月中???)
不知道換題時間不敢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9.107
1F:推 ray7194:11/6今天還沒換題 11/06 13:58
2F:推 UglyUgly:我不想裸考><" 11/06 14:08
3F:推 krisis:1/15 11/06 14:57
4F:→ Chest:11/6今天應該沒換題吧... 11/06 17:19
5F:推 popolin29:我報12月中耶..該不會換題吧!! 11/0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