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ket (extra)
看板GMAT
標題Re: [心得] 打死不退...四戰Q51 V42 Total 770
時間Wed Nov 5 02:33:04 2008
小弟會建議大家多利用傷咖,主要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歷年來台灣牛人們對GWD、PP、
OG等精彩解題及激辯,以及許多本土牛人備戰心得可以分享,這是傷咖最有價值的地方。
我當初只補了修辭單元班,其他資料幾乎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解不出來就認真看牛人
解說或參與討論。
因為陸續有考友來信問到TooToo24是什麼東西之類,讓我感到有點驚訝,TooToo24就是
去年傷咖A兔整理出來無重題的GWD最新版本,比起古老的濤濤31套受用許多,現在對岸
CD補夢網也都是用TN-24(即tootoo24)討論,我發現台灣還有很多考友在用濤濤31套,
讓我感到無法理解。其實很多享負盛名的資料如白勇語法、TN24...都收錄在CD的,
大家要善用資源,不要多花冤枉錢!出國唸書的過程花費甚巨,辛苦錢要珍惜,要花就花
在刀口上,自己勤勞點從網路抓就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8.142
1F:→ twlarrywu:傷咖真的很不錯,不過近來不知為啥,人氣逐漸下滑 11/05 02:49
2F:→ twlarrywu:我覺得有一個原因是瀏覽變慢.... 11/05 02:49
3F:推 yourself:美X跟某影印店合作都是給GWD31回,CD有TN24的ppt檔很好用 11/05 03:45
4F:推 iammau:傷咖以前比較好用人也比較多 TN24跟tootoo24有一點點題目 11/05 11:07
5F:→ iammau:不一樣唷(當初以為一樣的人) 11/05 11:07
6F:推 mscp:TooToo24和TN-24不完全一樣喔~只是後者很多參考前者而已 11/06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