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E (原來改不了?)
看板GMAT
標題Re: [心得] 打死不退...四戰Q51 V42 Total 770
時間Wed Nov 5 00:38:50 2008
看了r大的文章真讓我受到激勵又感觸良多
我今天考了
倒退...540 我都快昏倒了
五月底考拿了個600 Q50 V22
今天出來竟然是Q49 V19
超想跳樓的
我看了R大文章跟傷咖的某大文章
我發現我就在那個撞牆期裡面
就是V20-25中間
我邊要上班 這次考完托福後就匆忙準備一個月
我本來想說AT真是整人 但是看了R大這種準備的過程與精神
我覺得我V到不了30也是理所當然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考...時間很緊湊了 但又不甘心
大家請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
PS 我今天考完得到一個心得 一個發現
心得:數學JJ真的超級有用 我兩次考大概都碰到7 8題
這讓我數學都可以提早寫完 對於考試心情穩定大有幫助
還有就是第一次考的同學不要看JJ覺得題目都會像JJ這麼繞
我今天做到後段竟然有1+2+3+....+100 總和 這種題
發現:台北考場竟然有一個是個人小間!
太詭異了! 我上次都沒發現 !
其他都是很多人一起坐喔..
有心的人可以早點到 如果你想坐個人房
我自己是覺得沒差啦...畢竟不是托福
--
偷偷告訴你 我真的好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3.132
1F:推 FLYSTAR:(偷偷舉手) 我是今天坐到個人房的幸運兒,可是我沒有好好 11/05 00:56
2F:→ FLYSTAR:把握我的幸運,R大的四戰真的很激勵人心!!! 11/05 00:57
3F:推 twlarrywu:我也碰到數學JJ七八題左右,新題也很多阿XD!!! 11/05 02:48
4F:推 diamondking:考到後段還會出現1+到100這種簡單題?@@ 11/05 11:08
5F:推 minniecute:剛剛考完~數學閱讀JJ全包拉~但..我卻還是沒考好~>"<~ 11/05 13:57
6F:→ minniecute:奉勸大家要把JJ看熟阿~~我很多都看過有印象~但沒很熟~ 11/05 14:01
7F:→ minniecute:答題反而會受到點影響~(當然也是我自己實力不夠拉~>"<) 11/05 14:02
8F:→ minniecute:還有數學部份幾乎全部都JJ耶~給接下來考的人參考加油^^ 11/05 14:04
9F:推 twlarrywu:好怪喔..那我運氣真的很差><",全部JJ我就應該51了可惡 11/05 14:11
10F:→ sunnyE:完全同意你 VERBAL JJ 弄不好會擾亂視聽 11/05 14:14
11F:→ sunnyE:T大考怎樣 我想問明年要申請的人有沒有人想崇考 11/05 14:14
12F:→ sunnyE:因為再準備也只有一個月左右 不知道能進步多少 11/05 14:15
13F:推 pennymany:我也是昨天考完,要重新再戰!已經報名了! 11/05 14:25
14F:推 twlarrywu:也是要再戰囉..verbal一個月要進步感覺不容易耶 11/05 14:39
15F:推 pennymany:是呀...大家一起加油吧! 11/05 15:09
16F:推 dodohuang:我也碰到很多變體的JJ 連rc題目都變得亂七八糟 個人覺得 11/05 19:18
17F:→ dodohuang:GMAC有學聰明 會多出點題目... 11/0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