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queline21 (Jacqueline)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考場額滿的問題
時間Mon Nov 3 14:56:16 2008
上星期四考過AT 後 決定再考一次
剛才上mba.com時
發現十二月的位置都滿了 而且高雄考場也無法考了
但是學校的截止日期幾乎都是一月中
非常著急
想請教各位該如何是好?
該出國去考嗎?還是考一月初的 資料先送然後寫信給學校說AT成績會晚點到嗎?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0.82
1F:→ folder:所以D有解釋到這一點A的話 說那邊空氣比其他URBAN地區好 11/03 14:56
2F:→ folder:應該是沒有達到說明的功能 11/03 14:57
3F:→ dandanny:樓上亂入了qq 11/03 15:04
4F:推 dividi:我也在煩惱 打去考場請他們加開會有用嗎? 11/03 15:06
5F:推 twlarrywu:12月開晚場了嗎?,如果還沒,就可以再等or打電話問問y 11/03 15:25
6F:推 anatawei:我也在煩惱這個....看了好幾天了 就是沒位置... 11/03 19:17
7F:推 sunnyE:今年真是大塞車 祝大家都一次達成! 11/03 19:22
8F:→ dandanny:真的是要承樓上貴言~~一次成功 大家 衝啊!!!!! 11/03 19:31
9F:推 anatawei: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找工作只好念2010年了(做好心理準備) 11/03 20:20
10F:推 dividi:結果我意外報到了12月中旬的下午場 午場可能加開過了? 11/03 21:23
11F:→ dividi:報不到的可以試試打電話去問 問的人多說不定就加開了 11/03 21:23
12F:推 nieg:晚上有了喔,我剛剛報了23號5點的了,要考的人快報名啊 11/0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