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icks (信將)
看板GMAT
標題[機經]如果說 不幸報名到11月7號的話....
時間Thu Oct 30 21:32:07 2008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經驗的大大們 小弟我不幸在一個月前報名到了11/7號
最近才看版才發現那天有可能是換題的時間 導致我現在 不知道要不要看JJ
因為數學版上的大大們都說JJ最有用 可是無奈剛好有可能是換題那天考
請問這樣到底還要不要看數學JJ呢? 我很怕花了時間去看 一題都沒出 囧rz...
另外請問閱讀JJ會有影響嗎? 感覺閱讀JJ反而影響不大
謝謝 請有經驗的大大告知一下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7.112
1F:推 rose9429:你可以趁這幾天密集上報名網站看看有沒有其他時間可以換 10/30 22:01
2F:推 onlylikeu:我之前一戰報11/6 前幾天才改到12月去-.-' 10/30 22:16
3F:→ Chest:我也是11/6耶,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要裸考了... 10/31 09:32
4F:→ folder:天啊換題日期不是都只會往後嘛?六號應該安全吧 我報五號耶 10/3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