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yn (跌跌撞撞的未來)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GMAT考試時間的選擇
時間Tue Oct 28 10:21:48 2008
想請各位版友建議
我看過版上的換題時間 大概都是每個月的7號
我現在在美國 打算報考12月的
上網看了一下時間表
發現1號和6號有空位
我已經先訂了6號的位子
但我怕提前換題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
請問我應該要選擇6號嗎??(因為是假日 其實比較方便)
還是要保險一點選擇1號考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35.39.109
1F:推 dandanny:患提一切都是命 10/28 11:09
2F:推 chasethesky:其實我覺得兩個都是很危險的日子...6號更危險 10/28 14:51
3F:→ chasethesky:我覺得最保險的還是二十幾號的位子 10/28 14:52
4F:→ chasethesky:而且那時候機經其實已經累積得夠多了 10/28 14:53
5F:→ chasethesky:實在不用為了多出來那一點機經而冒這麼大的風險>< 10/28 14:53
6F:推 krisis:反而覺得6號蠻安全的~~不太可能不到一個月就換題~ 10/29 06:58
7F:→ evanescense:我會選1號 10/29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