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idifans (好愛海蒂兔)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有關於這個月的數學JJ
時間Fri Oct 17 12:05:02 2008
請問這個月大家都是用哪一個的數學JJ版本阿
是密碼是 繁星 的那個
還是另外一個沒有辦法下載是直接在上面討論的那個阿
因為兩邊的題號完全都不一樣
想說看大家都是用哪一個
一方面怕自己用到比較不完整的那個
一方面也是想說這樣討論比較容易
希望有大牛可以指點一下
謝謝
--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6.170
1F:→ liefers:推問題...我也遇到這狀況 10/17 17:48
2F:推 twlarrywu:我是用繁星+餃子檔案...哈 10/17 18:41
3F:推 chyk123:繁星 老實說我覺得寫得不好 10/17 21:42
4F:推 twlarrywu:確實...解答太簡陋,也不確定..總之都很亂 10/1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