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finethanku (棉條兒代買~)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報名的問題
時間Wed Oct 15 02:59:55 2008
因為要和朋友一起報名同時間的關係
剛剛已經很智障的reschedule過一次了
因為整個過程大概只有5分鐘左右,
所以我抱著一絲希望打電話去問我是不是可以直接Reschedule而不需付額外費用
接電話的人聽起來是個印度人XD
我一說完我五分鐘前才剛報名,現在要reschedule,
他就一副很驚訝傻眼的口氣大叫說,才五分鐘你就要reschedule????
我也不想阿T^T
結果是 policy寫的很清楚所以我還是得付費
如果要團報,大家報名前記得同時開多個頁面,等確定有一起的時間再報名...
因為以前發生過報名其他考試同時使用兩個頁面,結果都報到同一個人身上的窘境
所以這次才自以為細心的沒有這麼做,沒想到....
嗚嗚 我的50美金飛了T______T
以上是很笨的小插曲~"~
我想問的是:
GMAT有規定考試後一個月內不得再報考一次,
我目前報名的日期是12/11,也就是代表我1/11前不可以再考
因為怕第一次考的不理想,所以想要把第二次也先報名起來
但是GMAT網站上台灣考場的1、2月完全都是紅線劃掉的=..=
請問這是1、2月完全沒有開任何考試的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 就要賭那一次了耶=0=
先感謝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44
1F:→ ketty:應該是一二月還沒開放的樣子~等等看~過一陣子再查 10/15 09:01
2F:推 NYGoGo:2月應該還沒完全開吧!? 一月還蠻多的耶~ 10/15 09:18
3F:→ imfinethanku:我查1月的也全部都是劃紅線@@ 10/15 14:38
4F:→ imfinethanku:我會常注意 開放了再上來說:) 10/15 14:38
5F:推 oorangee:對阿昨天嚇一跳 因為超想要在一月考 以為都沒了嚇死 10/15 18:16
6F:→ imfinethanku:結果目前台北是有的 但是高雄全劃紅線@@ 10/15 18:26
7F:推 oorangee:可是台北場的一月有欸 高雄場的沒有 不知道為何耶? 10/15 18:26
8F:推 oorangee:今天打電話去問好像明年開始高雄不能考了... 10/16 13:23
9F:→ imfinethanku:!!!!!!!! 那不就要趕快搶1月的ˊˋ 10/1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