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nt ( )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免費成績寄發
時間Mon Oct 13 17:09:07 2008
想問一下如果我還沒考試也要先填免費寄發的學校嗎?
那如果要填是要在Additional Score Reports: Select Programs這個地方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218
1F:推 thdkuo:免費成績寄發是考試當場填的 10/13 19:20
2F:→ thdkuo:你寫的那個是要另外付費寄發的 10/13 19:20
3F:推 mauricew:請問 考試時候還要填什麼 好像要填GPA到十分位? 10/13 19:21
4F:推 minie:請問是先填完學校才開始考試嗎? 10/13 19:24
5F:推 thdkuo:考試還要填啥我忘咧 不過GPA有要填就是了 我填到十分位 10/13 21:02
6F:→ thdkuo:填完學校才開始考試 10/13 21:02
7F:→ scont:謝謝你的回答^^ 10/13 22:53
8F:推 vul3i: 有幫助! 謝謝~ 10/27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