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1984 (Jeremy)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請幫忙給點意見或經驗,感謝!
時間Sat Oct 11 18:46:54 2008
是這樣的,
我即將要一戰,
然而,
根據我的模擬測驗,
我無法在上考試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作答,
在無法短時間增加作答速度的情況下,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
請問做不完但對的較多,
或是做完但錯的機率增加,
請問哪一種的分數會稍微好一點?
(如果我V硬要做完,大約會錯一半;
但如果仔細做,可能可以做32~33題,但大約只錯8~9題,
請問我應該選擇哪一種策略應答?
PS:其實我有爬過文,但說法眾說紛紜,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比較確定的經驗或了解,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233
1F:推 ddqiii:其實這種問題也是問心安的...因為根本沒人真正的知道 10/11 19:30
2F:→ ddqiii:可惜你可能沒有很多雞精 不然可以加快很多速度 10/11 19:30
3F:推 zapata:好好練習雞精吧 至少可以加快速度 10/11 19:33
4F:→ JC1984:所以這真的是個謎嗎? 10/13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