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Jr (Insomnia guy)
看板GMAT
標題[語文] Verbal要如何才能進步?
時間Fri Oct 10 21:09:32 2008
小弟四月份時一戰,拿個Q50 V21 的鳥分數,
很不滿意但是知道自己準備不足只好認了~
中間因為家裡整修,加上哥哥結婚忙了好一段時間,
重新拾回GMAT認真看時已經八月下旬,距離二戰考試只有一個多月 ~
但是自認這次準備算是充分,OG重新做過一遍,PP2破解也重新做過一回,
另外GWD31回做了後面的十回練path,還有費費邏輯,白勇語法等~
考前覺得該做的都做過了,想說趁還沒重做PP1破解前先來測驗模考軟體看看,
結果拿了Q50 V42 總分750的滿意成績,更讓我信心滿滿~
考前幾天就全力攻JJ~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讓我想一頭撞牆 Q一樣50 V卻連20都不到 Q.Q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裡,只知道考試時很難進入狀況,但即使是分神了,
也不應該這麼離譜才對啊!? 請版上有經驗或是有什麼建議想法的大大們幫幫忙解惑吧!
先謝謝各位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9.88
1F:推 kid315:小弟同你的狀況有類似~再一個月就要二戰了!有相同問題 10/10 21:18
2F:→ kid315:而且你練習的比我還多很多~我GWD都沒做過~請教牛人!!求救 10/10 21:19
3F:→ treo680:破解版先作,PP測的分數就不準了.verbal不是短時間可以進步 10/10 21:48
4F:→ treo680:可能你都是背答案吧,verbal沒有捷徑,加油吧 10/10 21:50
5F:推 twlarrywu:應該是前10題答錯太多...後面再對也沒用了 10/11 00:20
6F:→ abase0001:基本功不夠紮實&(題型歸納程度不夠or解題沒有固定模式) 10/11 09:23
7F:→ iammau:他說他先做破解PP2 然後用PP1測 10/11 09:26
8F:→ SimonJr: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會再加強基本功的 ~ 10/11 14:40
9F:→ SimonJr:請問考試時前十題錯太多成績就無法拉回來了嗎? 10/11 14:41
10F:→ SimonJr:另外誠如i大所說,我是先做PP2破解再測PP1 我想是沒有背 10/11 14:42
11F:→ SimonJr:答案的問題 @@ㄟ 10/11 14:43
12F:推 BruceC:很多這樣的人 二戰都爆七百XD 加油 10/11 16:42
13F:→ treo680:mba.com下載下來的pp只有一套吧? 還有細分pp1 and pp2? 10/11 17:02
14F:→ treo680:印象中破解版才有分pp1 and pp2. 況且PP的題目和OG很多類 10/11 17:04
15F:→ treo680:似,不直奔答案那表示還做的不夠熟 10/11 17:05
16F:→ SimonJr:有分PP1跟PP2啊 ~ 10/11 19:16
17F:推 kid315:我同意~做PP會碰到的問題是,一定會不小心會直奔答案! 10/11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