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heep24 (妮妮)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要換時間嗎?
時間Thu Oct 9 16:00:42 2008
之前報名12月11號
礙於deadline很趕
現在想要提早到11月底考
若有人想要換時間請來信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6.97
1F:推 NYGoGo:大家都想換到11月底考 @@" 10/09 18:31
2F:推 diamondking:前面都大爆滿了,不會有人想往後延的XD,大家都很趕 10/09 21:56
3F:推 zapata:最近大家都在趕deadline 所以位子很搶手 10/09 22:35
4F:推 iammau:我是這個月底 想延到11月底 有人要跟我換嗎 :"( 10/09 23:05
5F:→ smallsheep24:有問總有機會咩^^ 10/09 23:21
6F:推 NYGoGo:我跟樓樓上一樣 呵呵= =" 10/09 23:32
7F:推 kuo42:高雄10/15-10/16-11/24 這三天我剛才點還有位置耶...@@ 10/09 23:34
8F:→ NYGoGo:11月24沒了 @@"哈 10/10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