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ca (Paris)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莫清威老師文法修辭專班
時間Tue Oct 7 20:45:02 2008
請問有人上過美加莫清威的文法修辭專班嗎?
請分享上課的感想與上課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9.251
1F:推 mauricew:有修過任何補習班的全修班嗎? 10/07 20:47
2F:推 kid315:據說是都在上GWD的考題吧! 有上過全修,不大需要在另外補 10/08 01:12
3F:→ kid315:但沒有上過全修,很建議可以去上老莫的修辭! 10/08 01:12
4F:推 motolover:莫老是修辭第一把交椅 強推!! 10/09 09:13
5F:推 lovesky6:我上過老莫修辭,讓我英文功力大增 10/09 10:58
6F:推 thdkuo:我當初同時上全修跟單元班 那陣子連作夢都會夢到老莫 囧" 10/10 14:11
7F:→ treo680:我2個都有上,大推. 快速熟悉SC的題型,有時間就去上吧 10/10 21:52
8F:推 page1125:莫伯伯真的厲害,真的可以讓修辭進步 10/19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