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ecca0826 (徵求一起準備GMAT的人)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台北考場
時間Tue Oct 7 13:27:19 2008
我剛剛去看報名網頁,結果台北考場連出現都沒有耶= =
我打算11月考,不知有沒有人要換時間的ㄚ
麻煩好心人告知ㄧ聲!!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49.115
1F:推 oliviaisme:真的沒台北考場耶~怎麼了嗎? 10/07 15:56
2F:→ oliviaisme:我也想11月考,但是想碰碰運氣報加開的場次,一般來說都 10/07 15:56
3F:→ oliviaisme:會有加開的吧...?(好害怕沒考位) 10/07 15:57
4F:推 ghdanny:台北考場跑去哪了呀~~~~ 10/0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