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lessboy (sleeplessboy)
看板GMAT
標題Re: [問題] 高雄場是不是11月底都沒了??
時間Mon Oct 6 12:03:46 2008
這個昨天晚上我有去一些學校的網站看一些F&Q, 當你考完後gmac 會花兩個禮拜的時間把
成積寄到學校, 大部份的學校說deadline 是說deadline 那天要把所有東西都寄達, 但是
gmat official score report 可以先寄影印的去, 好讓他們決定,
不過機車的是我也有看過學校 f&q 裡面講deadline是指postal mark date, 所以先
去你要申請的學校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145.150
1F:推 freejane:所以請問高雄11月還有場嗎?? 10/0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