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delphi (害怕喜新厭舊的自己)
看板GMAT
標題Re: [問題] 高雄場是不是11月底都沒了??
時間Mon Oct 6 11:29:38 2008
請問各位前輩
很多學校round2申請是在1月截止
因為10月的GMAT成績不太滿意
又想先著手準備essays
請問是否只要在截止日考完成績即可呀?
剛剛報名12月時跳出:Taiwan score is not required among these date
請問是什麼意思呀><\\\好緊張
※ 引述《sleeplessboy (sleeplessboy)》之銘言:
: 謝謝提醒, 我差點趕不上deadl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2.114
1F:推 mauricew:建議GMAC如果官方還沒寄到 可以先把自己的考完那張成績 10/06 14:18
2F:→ mauricew:fax到你申請的學校... 10/0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