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mind99 (freemind99)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高雄場是不是11月底都沒了??
時間Sun Oct 5 20:48:48 2008
剛剛上報名的網站發現
到11月底台北高雄都沒場了...> <
這是真的嗎???之前看高雄還頗多空位的.....
想問有畫線跟顯示not available有什麼不同
還有~~~大家覺得11月還會報到的機會多大??還是現在趕快報12月初比較保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