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yoko (今年在芝加哥跨年 )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請問pp
時間Sun Oct 5 14:44:09 2008
想問一下
pp題目的難度是不是越到後面的題數
難度越高
sc寫到後面幾乎都是整題劃線
考點也看不太出來 冏
--
女:老闆.我要叫一桶瓦斯
我:小姐.幾點了.還在叫瓦斯啊
女:我要洗澡沒瓦斯啊.當然要叫瓦斯啊
我:我要打泡還找不到女人咧
女:我有再做.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喔.你要不要.我現在可以去你那邊
我:.......................... 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41.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