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k123 (美國夢)
看板GMAT
標題{徵}嘉義GMAT戰友
時間Fri Oct 3 21:45:08 2008
小弟10月底就要考GMAT了
目前在嘉義準備 二戰
不曉得是否有人和我一樣 在嘉義準備
希望
有個伴可以一起討論 JJ和GWD題目
出個聲
---
請回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6.98
1F:推 freejane:哈囉請問你在嘉義哪裡 目前還在讀書嗎?? 10/04 00:44
2F:推 KOBEII:高雄+1 10/04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