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cy (累死我了)
看板GMAT
標題Re: 請問一個笨問題
時間Sun Sep 28 16:13:25 2008
對不起 那我還可以再請問一下嗎?
有沒有哪位版大考過可以大概告訴我考到51分的 大概計量總共錯了幾題呢?
我知道痤在前面或後面分數會不一樣 我只是想知道一個大概
謝謝
※ 引述《ddcy (累死我了)》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的問題好像很笨
: 就是 我看計量總共37題 但大家常常說要考過51分是甚麼意思呢?
: 51分是怎麼算出來的阿?
: 我手邊的計分都只有估計達對幾題得幾分
: 可不可以拜託各位版大告訴我 謝謝
--
ddcy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d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5.235
1F:推 flac:估計大概錯四題內吧 09/28 16:35
2F:推 ddqiii:這問題很有趣 真的考完得到51分野不會知道自己錯幾題阿XD 09/28 17:16
3F:→ ddqiii:但f大說的跟我覺得的差不多 09/28 17:17
4F:→ ddcy:謝謝你們 我大概了解了 09/28 17:17
5F:推 thdkuo:之前在追夢看到有人很閒在測試 最高錯到7題都還51 09/28 17:18
6F:→ thdkuo:不過他沒說錯題的位置就是了 是用PP測的 09/28 17:18
7F:→ thdkuo:但是也看到錯5題還是6題就掉到49的 XD" 09/28 17:19
8F:推 ddqiii:我覺得用pp測不準耶 09/28 17:28
9F:→ ddqiii:我認為GMAC沒那麼笨把整套系統複製到pp上給大家破解XD 09/28 17:29
10F:→ SunDing:應該還是看錯在哪吧... 09/28 18:09
11F:→ SunDing:我做模考都錯三到五題 正式考49...囧rz... 09/28 18:10
12F:推 mauricew:就相信flac Q51魔人的話吧 XDD 09/28 19:21
13F:推 mauricew:不過通常考完 當你覺得Q51時 時常最後變成Q50 09/28 19:24
14F:→ mauricew:當你覺得Q50 時常變成Q49或Q48 09/28 19:24
15F:→ mauricew:很多錯誤都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錯的 09/28 19:24
16F:推 flac:我考完是覺得大概兩三題沒把握 而且是在中後半段 09/28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