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cy (累死我了)
看板GMAT
標題請問一個笨問題
時間Sat Sep 27 09:13:52 2008
不好意思 我的問題好像很笨
就是 我看計量總共37題 但大家常常說要考過51分是甚麼意思呢?
51分是怎麼算出來的阿?
我手邊的計分都只有估計達對幾題得幾分
可不可以拜託各位版大告訴我 謝謝
--
ddcy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d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5.235
1F:推 thdkuo:當然是電腦算的啊 根據你錯的難度跟題目位置來算吧 09/27 13:27
2F:→ thdkuo:越前面的題目答錯 越容易到低分區 09/27 13:27
3F:推 kid315:要多看點資訊唷~51就是數學的滿分啦!接下來就是50,49 09/28 16:46
4F:→ ddcy:原來如此 謝謝你!!! 09/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