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shit (心碎的屎!!)
看板GMAT
標題[問題] 請問報名的光碟!
時間Thu Sep 25 21:37:22 2008
我在上禮拜就已經報名了!!
請問...一定會收到光碟嗎??
還是我在報名時勾選了下載的選項!!
所以就不會寄來呢???
謝謝!!!
還有如果會寄來的話~~多久會收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4.68
1F:→ SimonJr:沒有勾選用寄送的方式的話,就不會寄來囉 ~~ 09/2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