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PBL2001 (我愛鱈魚) 看板: GL
標題: [閒聊]版上有人看怦然心情嗎?
時間: Fri Feb 6 00:25:18 2015
是韓國的漫畫
主要是看女王與天然萌之間的互動關係(我是女王受派)
女王的反差萌超棒的~
缺點大概是這部有時會混一點BG在裡面
不過這樣才顯得百合的美好啊~
補個日文版連結好了
http://www.comico.jp/articleList.nhn?titleNo=44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0.3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L/M.1423153521.A.173.html
※ 編輯: CPBL2001 (116.50.34.246), 02/06/2015 00:26:49
1F:推 PriestesseS: 什麼 我以為是韓漫耶 不過歌兒好萌 02/06 22:17
2F:推 PriestesseS: 原來我沒看完內文 -.- 02/06 22:21
3F:推 a13954: 有看+1~~~雪兒好可愛>"<歌兒實在太呆了(攤手) 02/07 16:04
4F:推 yujited13: 剛看了 真的不錯 02/09 19:06
5F:推 forget1992: 超喜歡的~~每天都在等新更!!!! 02/10 23:42
6F:推 w225562003: 是韓漫沒錯喔.. 02/13 17:55
7F:→ w225562003: 這對很可愛哈哈 02/13 17:55
8F:推 nocamera: 很有愛的一部 02/13 21:41
9F:推 bearking2: ._./ 02/13 23:05
10F:推 fsrm186: 有跟這部+1 每星期都期待更新啊!!! 02/13 23:35
11F:推 jj6517: 很可愛的一對~今天要更生肉了期待~ 02/15 18:24
12F:→ jj6517: 不過如果最後是BG我大概會哭吧 02/15 18:24
13F:推 ppbbii: 雪兒其實一點都不女王~超可愛,歌兒也超Q 02/18 05:05
14F:推 lccp: 有愛+1 (⊙ω⊙)b 02/19 10:53
15F:推 emmaboom: 好好看哦~~已入坑,每週一更好難等~ 02/24 20:29
16F:推 fsrm186: 這週更新作者企圖讓人為心情炸裂-////- 03/16 11:26
17F:推 yujited13: 糟糕 我等不及下星期啦!!! 03/16 23:43
18F:推 sunnychen320: 完全中啊 太優 有些地方好細膩 我完全陷入 03/18 20:32
19F:推 fiou09: 這部超好看阿~~~每周一期待中 03/2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