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cj (勉強します)
看板GL
標題[真人]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點
時間Wed Mar 12 22:42:12 2014
百合滿點www
(不過我才看完第二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但不知這樣的真人百合是否觸板規,
如有違板規,會自行刪除,謝謝。
以下內容轉貼自:
http://husmed.blogspot.tw/
----
【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點(中文字幕)
翻譯自2ch「クラスの完璧すぎる女の子の弱点を暴きたい」討論串
影片原作者是nmuwさん,出處為NICONICO動畫。
第一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1_10.html
第二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2.html
第三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1.html
第四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0.html
第五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3.html
第六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4630.html
第七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5452.html
第八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9813.html
第九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5886.html
第十話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10.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35.75
1F:推 nevermind:加班來偷看 話說K島安價版最近也有鄰居百合 超萌的(? 03/12 23:25
2F:推 MxRRxR:5AB安價文每天萌得我一臉血(摀 03/12 23:29
3F:推 nevermind:5B根本天生神力…… 03/13 01:53
4F:推 cji3cji3cji3:一點下去就看完了WWW 組曲和哈士奇也很可愛啊!!!艸 03/13 02:55
6F:推 feathergod:好喜歡5A阿(亂入 吃醋超可愛 03/14 00:41
7F:→ liocj:不好意思,想請問「5AB安價」是? 03/14 03:25
8F:推 halo3:在k島安價板的現在進行式 因為一張門縫下的紙條而開始的真人 03/14 04:04
9F:→ halo3:百合 03/14 04:04
10F:推 schmatz:最後的第一千樓真是太棒了! >////< 03/14 07:44
11F:推 fordkuga:已融化 03/14 12:08
12F:推 raysneak:咦 只有我喜歡眼神死的5C嗎XDD 03/14 22:29
13F:推 fabulous7744:在這之後討論串的事有被哈士奇知道 組曲對把H方面寫 03/15 12:56
14F:→ fabulous7744:的那麼詳細一直道歉 可是哈士奇的反應是.... 03/15 12:57
15F:→ fabulous7744:「也沒那麼詳細吧? 話說回來好像電車男,好厲害」 03/15 13:00
16F:→ fabulous7744:組曲「(゜д゜)」 03/15 13:01
17F:→ fordkuga:已為5AB心碎QQQQQQQ 03/15 13:16
18F:→ kimdaco:5B~~>"< 03/15 16:44
19F:推 Dawnvoice:結果是弟弟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5 17:26
20F:推 lolicone:追5ab中+1 看到新回復真快笑死wwwwwwwwwww 03/15 17:39
21F:推 fordkuga:新回覆瞬間又感覺好幸福~~~~~ 03/15 18:04
22F:推 jjj66662000:昨天看5AB超心碎,好險是虛驚一場XDDDDDDDDDD 03/15 20:20
23F:推 MxRRxR:5A根本王子 趕快結婚阿((欸太快了 03/15 23:13
24F:推 nevermind:\5A/\5A/\5A/\5A/\5A/\5A/\5A/\5A/\5A/ 03/16 01:34
25F:推 lansedehai:昨天看到推文後也去追了 天啦5AB>//皿//< 03/16 02:43
26F:→ liocj:大家都被5AB擄獲了...但不覺得組曲和哈士奇很可愛嗎>///< 03/16 03:46
27F:→ liocj:(硬要拉回哈士奇討論串XD) 03/16 03:47
28F:推 yeslovec:我就知道大家都在有看5AB wwww 03/16 13:07
29F:→ yeslovec:昨晚網頁都刷不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從地獄到天堂感覺真好 03/16 13:07
30F:推 s8227217c:有沒有RS的網頁連結阿,想看繪師們的圖 03/16 15:04
31F:推 tomoe926:有人要翻譯嗎QAQ 5AB甚麼的,日文對我是火星文阿~~ 03/18 14:49
5AB是中文的喔~
32F:推 natuki:哈士奇真的很可愛 XD 今年四月開始 組曲是研究生(院生)而哈 03/18 22:35
33F:→ natuki:士奇要去上班 不過哈士奇很擔心組曲周圍的男性會對她有意思 03/18 22:38
34F:→ natuki:"比起約會更在意學業 比起SEX更在意實驗 比起我更重視研究 03/18 22:39
35F:→ natuki:的夥伴" XD 03/18 22:39
36F:推 hsiaoyiru:今天終於全部看完了!!邊看邊笑到肚子痛,不過也希望她們 03/24 22:49
37F:→ hsiaoyiru:能夠一直幸福下去,然後後日談翻譯強烈希望 03/24 22:51
38F:推 midgrad:請問5AB要去哪裡看的到阿 QQ 03/29 13:30
39F:推 cji3cji3cji3:廢兔的推特 03/29 21:04
已神隱推特網址XD
40F:→ wjp:人家都說PTT千萬不要了 尊重一下吧 03/30 21:01
41F:推 cji3cji3cji3: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Orz 請po主修文,非常抱歉 03/31 05:59
42F:推 wjp:樓上該不會是因為被最新動態閃到,暫時性失明了?(誤 03/31 10:21
43F:推 cji3cji3cji3:是人白目加思慮不周的衝動行事...w大莫再調侃了(哭死 03/31 17:39
※ 編輯: liocj (180.218.35.75), 03/31/2014 22:44:06
44F:推 yuh80929:呃.........這樣貼網址不就.......... 04/01 10:41
45F:→ natuki:這樣貼網址好嗎? 當事人有說過不想被貼在PTT跟FB... 04/01 12:29
46F:→ Seudo:...你這樣貼網址是有比較好嗎 04/01 13:52
47F:→ wjp:......................... 04/01 18:30
抱歉抱歉,我以為是「推特」不能出現而已......
※ 編輯: liocj (180.218.35.75), 04/06/2014 23:38:45
48F:推 mjoe74817: 有什麼管道才可以看到你們說的5AB … 09/13 03:06
49F:→ mjoe74817: 我真的好想看QAQQQQQQ 09/1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