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eculicxo (iu soleca persono)
看板GL
標題[閒聊][真人] 關於某鄉土劇的劇情
時間Sun Feb 2 03:28:37 2014
(1.第一次來這發文,不知道可不可以發這主題(並非 ACG 相
關),還望指教。
2.因為真人演出故增此標籤。)
或許不少板眾已經聽過某臺的本土劇有百合情節,雖然我沒在追。
新聞也刊登了。
不過好奇這戲劇的主要收視率應該是女性,而在討論專板的反對
聲浪非常之少。
雖說不知後續劇情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22.66.61
1F:推 soramaru:這篇文是沒打完嗎XD 世間情 瑤婷戀 描寫細膩,互動甜蜜 02/02 12:31
2F:→ soramaru:相關討論SET板很多,還有同人文XD 02/02 12:32
3F:→ Soleculicxo:其實打完了,因為沒看本土劇的習慣,而只是好奇此現象 02/02 13:48
4F:→ Soleculicxo:加上板上無文,此文只是引子。 02/02 13:49
5F:→ soramaru:"好奇反對聲浪非常少的原因"? 02/02 14:09
6F:→ Soleculicxo:樓上言對,在下好奇這個。 02/02 14:56
7F:→ Soleculicxo:或許牽涉女性對這方面的接受程度或沉默螺旋理論。 02/02 15:02
8F:推 Cerulean1220:瑤婷超棒的啊>\\\\< 02/02 17:43
9F:→ Cerulean1220:三立版上有很棒的分析文 02/02 17:43
10F:推 wao:你會反對連續劇裡男女主角在一起嗎?不會的話,那為什麼要反對 02/02 22:29
11F:→ wao:這對在一起? 02/02 22:30
12F:推 devilcloud:我想順便借問百合版可以PO創作的真人CP文嗎? 02/03 02:35
13F:→ bearking2:版規好像沒說不可以 你看隔壁癿版也沒有在限制的… 02/03 11:08
14F:推 soramaru:板規禁的是"路人"~ 非公眾人物 02/03 11:25
15F:→ Soleculicxo:我不會反對,但思想比較傳統的觀眾(略 02/03 14:29
16F:推 bandfshipper:真人同人可以喔 以前也有人po過w 02/03 21:40
17F:→ devilcloud:因為我有打算寫少時同人ww,但看板上都沒有人發過所以 02/03 22:10
18F:→ devilcloud:有點怕怕的XD而且板上好像比較偏日系QQ 02/03 22:11
19F:推 wao:不管是哪一系,只要是百合就行了,不用擔心啦 02/03 22:51
20F:推 kingsdipper:為什麼寫個劇本還要擔心傳統想法的人? 02/03 23:02
21F:→ kingsdipper:編劇感謝電視台敢播是好事 02/03 23:03
22F:→ kingsdipper:*敢寫 02/03 23:03
23F:→ wonkaking:原po走錯板發文了吧 02/03 23:24
24F:推 letebleu:沉默螺旋ww 來這個板該討論的應該是使用與滿足理論吧ww 02/0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