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看板GL
標題Re: [閒聊] 青い花
時間Sat Apr 6 14:58:08 2013
50話出來了
口味有點重
劇情非常痛
--
◣◢█◣◢ 魔 法 少 女 歡迎光臨魔砲版 ψLapisLazuri
◢◤◥◥◤◥◣ | | | | ┼┐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 /◥ ◤
◤ ∕ ∕ / ┘∕└ => 9 卡漫夢工廠
◢◤◥◣
┼╰ ╭┬╮│─┼ => 1 Σ卡漫日本專區
`/ ◤︽◥ │ │ ││││ │ => 10 Σ卡漫日本區板名多字部
η▲
◣◢▲ │□ ̄╰╯╯│ □ ̄ => 3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6.53.157
1F:推 JRaxis: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啊啊啊啊 崩潰噓QQ 04/06 18:49
2F:推 whoamiaa:我也只看得懂封面... 04/07 02:09
3F:推 ying0510:好痛..以後看之前都要先吃胃藥QAQ 04/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