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看板GL
標題[閒聊] 青い花
時間Thu Jan 24 08:47:48 2013
剛剛去把熟肉進度補完 下面有點小雷 不喜者慎入
.
.
.
.
.
.
.
.
.
.
.
.
.
.
.
.
--
富美跟小明兩人跨過那條線啦~~~~~
而且還是小明主動挑逗的! 太讓我驚訝了
當初看富美藉酒壯膽 我還以為會是富美哪天忍不住出手呢
但是.....
應該是甜蜜關係大躍進的 為什麼明明都X了 關係卻是倒車啊~~~~~~
現在小明重新思考跟富美的關係
再加上富美內心一直強調的「那個畏首畏尾愛哭鬼一般的小女孩已經死了」
這.....怎麼看都是分手定了啊
現在應該是等看誰先提出來吧.....
若真的這樣走下去的話 我猜應該是富美先提吧 畢竟她那麼珍惜小明
不管是以愛人 青梅竹馬 朋友的身分.....
--
胃痛啊 〒△〒
--
● ◥◢█◣◢ ● 魔 法 少 女 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 | | | | ┼┐ |│ DEVICE : Bardiche
◢◤_◥█
◤ ◢◤ ∕ ∕ / ┘∕└ 使い魔 : アルフ
◤◢◢=▽◣ ◣ ● ┼╰ ╭┬╮│─┼ 空戦S+,全能型(近接?)ミッド魔導士
●◢ ◢╲ ̄╱▲▲ │ │ ││││ │ 『
仲間かっ!!』 『
......友達だ!!』
◥ ▲ ◤▼◥ ◥▲●│□ ̄╰╯╯│ □ ̄ ψLapisLazuri
--
※ 編輯: f222051618 來自: 123.0.214.156 (01/24 08:48)
1F:推 stonepad:富美這幾集就像在努力鼓勵自己不要提分手... 01/24 08:51
2F:推 ty1111:眾多分手的臆測 只有我覺得這是要跨過那條線前的掙扎嗎... 01/24 09:33
3F:→ mmm123:49話感覺好虐..... 01/24 10:05
4F:推 kimdaco:超虐的 囧 01/24 11:09
5F:→ bromine:我覺得線還沒跨過去 只是好奇怎麼X或X之後兩人關係會怎樣 01/24 12:03
6F:→ bromine:富美自我催眠自己可以堅強並帶領小明走在這條荊棘之路(? 01/24 12:03
7F:→ bromine:有種不相等戀人關係的感覺 01/24 12:05
8F:推 juri607:不知道各位都是去哪找熟肉的@@ 01/26 22:25
9F:→ f222051618:我自己是去99啦 ( ′_>`) 01/26 22:58
10F:→ juri607:請問那是論壇嗎? 01/26 23:59
11F:→ f222051618:你打99770 漫畫應該就有了 =w=" 01/27 00:22
12F:→ yeeshan13:我都去 yamibo..... 01/27 00:58
13F:推 linlala:看到這麼虐好懷疑要不要去補完了.... 02/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