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 (路龍甲)
看板GL
標題[閒聊] K-ON電影版9/14要上映了!
時間Sun Sep 9 23:53:47 2012
期待好久了!
雖然已經看過網路流通版,但在大影院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可是上映當天是星期五......而且是惡靈古堡剛上映沒幾天.....
天哪.....那個排隊的隊伍實在不敢想像了........
高雄有人要去看嗎??
一次購票兩張有送海報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4.178
1F:推 waitdream:我要去,可是我在新竹... 09/12 22:40
2F:推 sayu5214:915我在信義威秀看的,人數8成滿,整場女生只有我們兩個 09/17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