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ko (我已經開團囉~)
看板GL
標題[閒聊] 電影 畫皮二 "轉生術"
時間Tue Jul 17 18:35:10 2012
今天去看了轉生術
衝著兩大女主角 趙薇 周迅 去的
是說男主角也很帥啦
不過我比較想看兩位女主之間的曖昧互動阿(腦補很多)
以下有小小雷
果然阿...........
這畫面拍得真是唯美!!!!!!!!
我們先把男主屏除掉好了
裡面的小唯跟靖公主根本就是一對阿一對阿!!!!!!!
那個小唯....跟靖公主講個話有必要靠近成那樣嗎???
妳近到我都以為妳要啾下去了咧~~!!
還有當小唯快要結冰的時候 她跟靖公主發出了求救
"救我...."
靖公主二話不說立馬衝過去抱住小唯
是說還雙手互疊在一起
外加動不動就脫光光一起泡在水裡不說
在水裡抱來抱去也不說
當小唯的手慢慢撫過靖公主的肌膚.........
我都快要在電影院裡噴鼻血了阿!!!!!
看得我臉紅心兒蹦蹦跳
呼~
果然兩大正妹演出就是不一樣!!(姆指!)
不過那個劇情有點扯或是費翔有點好笑之類的我們就不列入討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235
1F:推 rock1on4:我笑了XD給推,轉生術好想看,但要先補完畫皮一XD 07/18 00:20
2F:推 succinite:XD 看到電視的預告我就覺得這根本就百合朵朵開啊... 07/18 14:12
3F:→ succinite:看來該去看大螢幕噴一下鼻血了(誤 07/18 14:13
4F:→ leko:其實畫皮一跟二沒有太大的連結 直接看二應該也不太突兀 07/1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