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ice (閣下)
看板GL
標題[心得] くちびるためいきさくらいろ
時間Wed Apr 18 02:09:53 2012
森永みるく在2012/04/12 出的新裝版(全2集)
原本舊版的只有一集 加上百合姬Vol3, Vol4的2篇短篇
以及在コミックハイ上新畫的5篇
看到新版的封面只能說這封面超棒的啊!
雖然說我還沒看過...XD
只能拿舊版+百合姬+雜誌連載先看
另外單行本似乎跟在コミックハイ上新畫的5篇最後結尾有點不同
更新 : 訂的書拿到了 結尾我研究很久終於發現是那裡不同XD
原來是字的位置不太一樣 單行本的比較有氣氛
還有封面真的是超棒的!
------------------------以上防雷------------------------
這作品裡主要是瞳跟奈々的故事 再加上她們學校裡其他人的小故事
雖然總共只有2集篇幅不算長 可是是個非常棒的作品
這邊我主要想提瞳跟奈々的部份
故事的展開為瞳跟奈々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說好要一起上的高中 瞳卻一個人跑去別的學校
因為瞳親了奈々後 奈々像是想
混過去一樣的感覺
(我想講誤魔化但是不知道中文怎麼講好XD)
讓瞳覺得受傷 不想讓奈々覺得尷尬所以自己跑去別的學校
當然最後是Happy End嘍
雖然想講一些瞳跟奈々在故事中的一些特質 可是我表達能力不夠好
所以打了一些後又刪掉了XD 希望有能力的板友能補完
在故事裡面 她們有時會因為其他人對百合這件事的看法而感到受傷
又或是瞳一直覺得奈々會離開她的身邊
這些橋段都令人感到很心痛 這點我覺得森永老師描寫得很棒
當然甜的部份也相當多
可是她們對於百合這件事的不確定感讓讀者陪著她們一起痛苦
在甜的部份也讓讀者會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如果看到這篇覺得有點興趣 或是喜歡森永老師作品的人請不要猶豫馬上去看吧
我認為是個看了不會後悔的作品
--------------------防雷結束-------------------------------
文筆不周 請多見諒
至於Girl Friends的心得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寫XD
題外話 在雜誌新畫的5篇最後有說新作6月會開始連載 真期待XD
真的是太少發文章....防雷都忘記一開始會有標題那好幾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2.123
※ 編輯: heartice 來自: 118.166.222.123 (04/18 02:11)
1F:推 bearking2:希望臺灣會有人要代…… 04/19 15:29
2F:推 raetea:我目前在日本跑了3家書局沒有現貨.....>"< 04/24 00:49
※ 編輯: heartice 來自: 118.166.227.106 (04/2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