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eid1110 (you never know)
看板GL
標題[閒聊] 百合會怎麼了......
時間Tue Mar 20 16:39:18 2012
一開始說在更新系統還什麼的
結果...怎麼到現在都還不能使用啊........
這一次該不會真的陣亡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3.178
1F:推 kingsdipper:我可以用 03/20 16:46
2F:→ mineid1110:所以只有我不能用嗎.......... ="= 03/20 17:19
3F:→ wohtp:三百好好的啊.更新系統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03/20 17:25
4F:推 pnity:可以用 03/20 17:32
5F:→ wohtp:我吃飽太閒開了vpn幫你測試...美國瑞士澳洲香港日本都連得上 03/20 18:47
6F:→ wohtp:我看你就多刷新幾次吧... 03/20 18:48
7F:→ mineid1110:我剛試了還是不行...不過筆電卻可以上... 03/20 19:03
8F:推 outlook2:300可以去啊 03/21 12:05
9F:推 godofsun:我前陣子上去,結果微軟的防毒說網頁有惡意程式 囧 03/21 20:19
10F:推 godofsun:現在好像好了@@" 03/21 20:22
11F:推 halo3:我也可以上 但跑超慢... 03/2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