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ccinite (Amber 琥珀)
看板GL
標題[閒聊] Candy boy
時間Mon Sep 12 22:45:17 2011
Candy Boy的漫畫出了耶..
兩集~
東立出版 書名叫 Candy boy 蜜糖關係
老實說看出書資訊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大概是後面增加的翻譯的關係
小奏真是ww..(有興趣的快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96.247
1F:→ takua624:有看到,可是掙扎很久,該畫風實在不敢恭維 09/13 22:06
2F:推 Leeng:畫風不習慣+1 09/14 10:50
3F:推 fantasyssar:那我翻譯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 09/14 15:02
4F:→ fantasyssar:我想說這輩子大概看不到中文版才翻的耶...... 09/14 15:02
5F:推 cp394:樓上辛苦了 09/14 16:56
6F:推 qoopichu:為了愛 這樣想就不難過了 XD 09/14 19:52
7F:推 raetea:推為了愛! XDDDDD 09/15 14:00
8F:推 MxRRxR:為了愛 值得的!!! XD 09/17 05:29
9F:推 powerdunk:看完了,比起兩位主角,我還是比較喜歡描寫學妹的故事。 09/26 11:10
10F:推 lukcat:畫風慘烈,連翻都不想翻 10/0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