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eyaya (團購王)
看板GL
標題[閒聊] 話說草莓棉花糖是不是GL啊(爆
時間Thu Aug 11 01:21:06 2011
這個問題我想問很久了
除了老師跟罰站君之外好像沒有男生的存在
這到底該怎麼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7
1F:推 Leeng:不是 連百合也沒有 不過腦補萬能 08/11 01:51
2F:推 ashiafal:聲優OwO? 08/11 07:37
3F:推 soramaru:很百合啊? 況且,心有百合,處處是百合XD 08/11 09:58
4F:推 zwolf79322:打開你的心眼,處處是花園XD 08/11 11:26
5F:推 bandfshipper:真的要看內容是還好啦www 不過開心眼之後就超百合了 08/11 12:16
6F:推 j861032:推樓上XD大姊(內心是大叔)超棒的阿 08/11 18:10
7F:推 xia115:可愛就是正義!www 08/11 18:21
8F:推 Amabikari:美羽跟千佳超棒的啊(拖 08/12 00:42
9F:推 g36:大推5樓wwwwwww 08/12 15:22
10F:→ Leeng:這部還有能登x川澄 08/13 11:07
11F:推 drows:還有生天目的問題發言 XDDDDDDD 08/13 21:10
12F:推 minichiyan:純粹聲優 但是我也超愛大姐身大叔心(幫忙點菸) 08/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