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ne (某狼)
看板GL
標題[閒聊] 超適合靜留的歌 (?
時間Sat May 7 16:58:59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uAXkDd1Rk
R-Kelly 的 I'm a flirt
看這個mad的時候, 我一直在笑 XDD
作者挑這首歌超適合靜留的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5.120
1F:推 Leeng:果然最適合的還是片戀豔花 05/07 19:33
2F:→ trane:L大,那是當然的. 我貼的這個大概只算是惡搞吧XD 05/0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