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timis7345 (思考)
看板GL
標題Re: [閒聊]瑪莉亞的凝望20出了
時間Thu Jan 20 19:15:11 2011
※ 引述《outlook2 (容)》之銘言:
: 選妹會...
: 果然很歡樂
: 黃白家戲份...
: 對動畫4th導演再次燃起怒火
: ---
: 最近已經無視某社價格逐漸飆漲
: 紙質有點退化
: 有出就好
: Orz...
: 台南市立圖書館居然進了全套? Orz...
20超讚的(微雷)
標題是:妹妹甄選會
如標題所言就是在講甄選會啦
不過描述的比動畫詳細許多
尤其是武嶋蔦子與內藤笙子這對更是動畫裡完全沒有提到的
(ps.這段寫的很棒,看的超爽的)
還有新聞社那一對也是小說才有提到參予茶會
後面當然就接由乃與有馬菜菜的廁所認識了(毆飛~~)
這集讓我看的意猶未盡阿
ps.我承認攝影社那對是重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57.121
※ 編輯: Aretimis7345 來自: 122.121.57.121 (01/20 19:15)
1F:推 sakuratuka:是啊,看到動畫沒有做那一段真是惋惜了好久... 01/21 14:48
2F:→ sakuratuka:(不過後來想想,祐巳主觀也沒看到這一段,就算了...) 01/21 14:51
3F:推 f222051618:第四季實在是太多地方有怨念了.... 01/21 16:52
4F:推 sakuratuka:一本做一集真的太趕了.....||| 01/21 20:21
5F:推 satousei:廁所超棒的XD 日文版也出新刊了 過兩天來寫感想 01/2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