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o (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看板GL
標題新年快樂!!!
時間Sat Jan 1 00:00:10 2011
願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2011年GL版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鞠躬)
--
秋祭卡拉OK大賽
麻里子:「不喜歡唱現場,但是如果是跟Nyaro一起的話....」
優子:「身體不舒服,但是如果是跟kojipa一起的話」
高橋:「陸君是我的女人!」
Nyan:「大家一起悠閒地唱歌吧(бв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0
1F:→ wao:...阿..慢了10秒 01/01 00:00
2F:推 bandfshipper:新年快樂~~~ 01/01 00:07
3F:推 natuki: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好作品! 01/01 00:09
4F:推 INsoarDEEP:新年快樂!!! 01/01 01:21
5F:推 aww525:新年快樂!!! 01/01 02:12
6F:推 mimimi950:新年快樂~~~ 01/01 02:31
7F:推 Leeng:新年快樂~要拯救世界果然只能靠百合了 01/01 02:43
8F:推 succinite:新年快樂唷~~~ 01/01 02:56
9F:推 Oliviya:新年快樂 XD 01/01 08:12
10F:推 jhchl:新年快樂~~~:D 01/01 09:17
11F:推 g36:新年快樂~ 01/01 10:03
12F:推 lingar:新年快樂:) 01/01 10:35
13F:推 pnity:happy new year 01/01 12:27
14F:推 jet11:新年快樂~ XD 01/01 16:40
15F:推 ettoearth:新年快樂!!!百合萬歲!! 01/01 17:26
16F:推 drows:新年快樂 XD 01/01 18:56
17F:推 cji3cji3cji3:新年快樂!!! 01/01 22:21
18F:推 soramaru:新年快樂~~ 01/02 10:18
19F:推 aoko1234:新年快樂~期待新動話 01/02 17:05
20F:推 waitdream:新年快樂~ 百合的時代快來臨吧~~ 01/02 19:56
21F:推 rabearit:新年快樂~~ 01/02 21:44
22F:推 HatomiyAsuka:新年快樂 01/03 13:20
23F:推 chungyiju:雖然有點慢了 新年快樂~ 我果然還是喜歡百合~ 01/05 15:33
24F:推 raetea:大LEG! 新年快樂!! 希望2011百合花盛開阿!!! 01/05 17:43
25F:→ pttwanderer:耶~~拯救世界 百合萬歲XDD 01/19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