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板


LINE

看板 GL  RSS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CjK2ud_ ] 作者: Profaner (最近的五月 M能量缺乏ing)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終於補完瑪凝動畫版... 時間: Wed Oct 13 13:16:37 2010 白家是我的王道啊! 黃家搞笑擔當超級萌 終於在昨天把所有的動畫版都補完了.... 接下來想朝原作入坑....orz||| 先看過漫畫版再看動畫版的... 所以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說看完了TVA後會感覺漫畫版很糟 說實話看完TVA後我也感覺漫畫版好糟.......=w=a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看完一個滿滿都是紅家劇情 然後據原作飯轉述是黃白家戲份砍光光的TVA 最後卻成為黃白家飯 而不是紅家飯啊www 第四季是個神奇的作品 為什麼別人下集預告是在講可能演出或是自我吐嘈的內容 但マリみて 4th的下集預告卻是在跟你說:老子跟你說,下集咱們不做這些東西! 也太過份了吧QAQ 看到第三集才發現這個吐嘈點啊!! 總體而言 我只是想問一下原作派的朋友們 如果看完全套動畫後 再從小說第一集開始補坑 會不會感覺劇情重覆感過高啊?! 另外,想請問一下白家和黃家在原作小說中的戲份多不多Q_Q 我想看更多聖大人 更多志摩子 更多更多的小惡魔由乃啊! 後宮王植田佳奈就拋一邊去吧 雖然我真的很愛植田佳奈ww 另外~勇者王柏木在原作小說中的戲份多不多啊?! 在慢慢補完tva的過程中 我有稍微看過釋迦小說第一集(從腐女朋友那借來的) 個人感覺勇者王在瑪凝的魅力遠大於在釋迦中的角色魅力耶www 有時候真的在作品中當個配角 反而角色魅力更容易被突顯出來ww ex:逼哩逼哩(在電磁砲中太少嬌的表現! 禁書中的美琴 才是完全版的美琴啊!) 諸君~只有女人的世界真的好棒啊! 宗介,我能體會你的感受www -- ア.タ.シの 2010 人外最萌 BEST 4 池代最萌 幕府最萌 大和最萌 日本最萌 セルティ 茶々丸 村正三世 攻殼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4.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4.187
1F:→ seraphmm:由乃是惡魔嗎 不是笨蛋嗎?XD 10/13 18:03
2F:推 Aretimis7345:由乃是惡魔的話那江利子不就是撒旦了....XD 10/13 19:15
3F:→ Profaner:是小惡魔啊www 10/13 19:34
4F:→ Profaner:惡作劇系的小惡魔類型啊www而且誰說惡魔就不是笨蛋的www 10/13 19:34
5F:→ Profaner:雞與牛裡頭的那隻就是個超級大笨蛋啊ww 10/13 19:34
6F:推 rei23:看小說絕對不會後悔的ww 10/13 19:36
7F:推 wao:由乃不是笨蛋,只是衝動點而已。 10/13 21:23
8F:→ satousei:由乃跟傳統的小惡魔有點差距就是...靜比較像小惡魔 10/13 23:17
9F:→ satousei:柏木在舊作的地位起伏頗大 10/13 23:19
10F:→ satousei:從無印的反派->薔薇森林的氣障男->陽傘的普通 10/13 23:21
11F:→ satousei:等瞳子路線確定後 才開始升級為上位長老型 10/13 23:22
12F:→ satousei:對我個從無印開始看的人來說 10/13 23:23
13F:→ satousei:柏木在釋迦第一集就是神樣這點 感到很不習慣 10/13 23:23
14F:→ Profaner:樓上是我的本命啊=W= 10/13 23:23
15F:→ Profaner:聖大人我愛你 10/13 23:23
16F:→ satousei:真的很喜歡柏木的話......直接看釋迦比較好 10/13 23:23
17F:→ satousei:wwww 10/13 23:24
18F:→ Profaner:應該說我很喜歡動畫版中的勇者王啊! 但釋迦第一集讓我感 10/13 23:24
19F:→ Profaner:受不到勇者王在動畫版中的那種魅力(註:與有無CV無關) 10/13 23:25
20F:推 satousei:動畫版的魅力是指第四季吧? 他那時已經升級完全了 10/13 23:26
21F:→ satousei:不過動畫第四季等於小說20集以後...需要看很久喔XD 10/13 23:27
22F:推 Aretimis7345:柏木在動畫第四季根本是神,出場都超有氣勢的XD 10/13 23:31
23F:→ Profaner:不~我從第一季開始就喜歡柏木了ww 10/13 23:36
24F:→ Profaner:從柏木初登場就不認為他會是惡役角色啊ww 10/13 2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