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faner (最近的五月 M能量缺乏ing)
看板GL
標題[閒聊] 終於補完瑪凝動畫版...
時間Wed Oct 13 13:18:54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CjK2ud_ ]
作者: Profaner (最近的五月 M能量缺乏ing)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終於補完瑪凝動畫版...
時間: Wed Oct 13 13:16:37 2010
白家是我的王道啊!
黃家搞笑擔當超級萌
終於在昨天把所有的動畫版都補完了....
接下來想朝原作入坑....orz|||
先看過漫畫版再看動畫版的...
所以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說看完了TVA後會感覺漫畫版很糟
說實話看完TVA後我也感覺漫畫版好糟.......=w=a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看完一個滿滿都是紅家劇情
然後據原作飯轉述是黃白家戲份砍光光的TVA
最後卻成為黃白家飯 而不是紅家飯啊www
第四季是個神奇的作品
為什麼別人下集預告是在講可能演出或是自我吐嘈的內容
但マリみて 4th的下集預告卻是在跟你說:老子跟你說,下集咱們不做這些東西!
也太過份了吧QAQ
看到第三集才發現這個吐嘈點啊!!
總體而言 我只是想問一下原作派的朋友們
如果看完全套動畫後 再從小說第一集開始補坑 會不會感覺劇情重覆感過高啊?!
另外,想請問一下白家和黃家在原作小說中的戲份多不多Q_Q
我想看更多聖大人 更多志摩子 更多更多的小惡魔由乃啊!
後宮王植田佳奈就拋一邊去吧 雖然我真的很愛植田佳奈ww
另外~勇者王柏木在原作小說中的戲份多不多啊?!
在慢慢補完tva的過程中 我有稍微看過釋迦小說第一集(從腐女朋友那借來的)
個人感覺勇者王在瑪凝的魅力遠大於在釋迦中的角色魅力耶www
有時候真的在作品中當個配角 反而角色魅力更容易被突顯出來ww
ex:逼哩逼哩(在電磁砲中太少嬌的表現! 禁書中的美琴 才是完全版的美琴啊!)
諸君~只有女人的世界真的好棒啊! 宗介,我能體會你的感受www
--
ア.タ.シの 2010 人外最萌 BEST 4
池代最萌 幕府最萌 大和最萌 日本最萌
セルティ 茶々丸 村正三世 攻殼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4.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4.187
1F:→ seraphmm:由乃是惡魔嗎 不是笨蛋嗎?XD 10/13 18:03
2F:推 Aretimis7345:由乃是惡魔的話那江利子不就是撒旦了....XD 10/13 19:15
3F:→ Profaner:是小惡魔啊www 10/13 19:34
4F:→ Profaner:惡作劇系的小惡魔類型啊www而且誰說惡魔就不是笨蛋的www 10/13 19:34
5F:→ Profaner:雞與牛裡頭的那隻就是個超級大笨蛋啊ww 10/13 19:34
6F:推 rei23:看小說絕對不會後悔的ww 10/13 19:36
7F:推 wao:由乃不是笨蛋,只是衝動點而已。 10/13 21:23
8F:→ satousei:由乃跟傳統的小惡魔有點差距就是...靜比較像小惡魔 10/13 23:17
9F:→ satousei:柏木在舊作的地位起伏頗大 10/13 23:19
10F:→ satousei:從無印的反派->薔薇森林的氣障男->陽傘的普通 10/13 23:21
11F:→ satousei:等瞳子路線確定後 才開始升級為上位長老型 10/13 23:22
12F:→ satousei:對我個從無印開始看的人來說 10/13 23:23
13F:→ satousei:柏木在釋迦第一集就是神樣這點 感到很不習慣 10/13 23:23
14F:→ Profaner:樓上是我的本命啊=W= 10/13 23:23
15F:→ Profaner:聖大人我愛你 10/13 23:23
16F:→ satousei:真的很喜歡柏木的話......直接看釋迦比較好 10/13 23:23
17F:→ satousei:wwww 10/13 23:24
18F:→ Profaner:應該說我很喜歡動畫版中的勇者王啊! 但釋迦第一集讓我感 10/13 23:24
19F:→ Profaner:受不到勇者王在動畫版中的那種魅力(註:與有無CV無關) 10/13 23:25
20F:推 satousei:動畫版的魅力是指第四季吧? 他那時已經升級完全了 10/13 23:26
21F:→ satousei:不過動畫第四季等於小說20集以後...需要看很久喔XD 10/13 23:27
22F:推 Aretimis7345:柏木在動畫第四季根本是神,出場都超有氣勢的XD 10/13 23:31
23F:→ Profaner:不~我從第一季開始就喜歡柏木了ww 10/13 23:36
24F:→ Profaner:從柏木初登場就不認為他會是惡役角色啊ww 10/1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