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a624 (TAKUA)
看板GL
標題Re: [情報]民視HD高畫質頻道即將播出2004年日本經ꠠ…
時間Mon Oct 11 20:35:42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Cikyo3M ]
作者: takua624 (TAKUA)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情報]民視HD高畫質頻道即將播出2004年日本經ꠠ…
時間: Mon Oct 11 19:04:14 2010
應該怎麼說呢,這首曲子真如板眾所說,用指頭把歌詞遮起來,旋律真的是很動人的
而且如果這真的是官方消息,他們選擇的"百合花"也相當程度證明了他們有重視這部動畫
不過既然是OP,應該不會是原PO貼出來的劇情超雷版吧?
兩分鐘的OP,那是只有OP才幹得出來的蠢事了。
不過希望在做宣傳的時候,官方可以確切掌握重點,並且分級要恰當
神無月的話,最好是輔導級比較好,否則可能還是會產生"動畫=卡通=子供向"的誤解
想想要是某天某家長裝了HD很高興,轉到民視HD要跟小朋友一起看......
子:"欸欸,媽媽,為什麼巫女卡通裡面會有蘿蔔頭啊?"
母:"我也很想知道"
子:"欸欸,媽媽,為什麼相馬哥哥人那麼好啊?"
母:"不然你以為好人王傳奇是假的嗎?"
子:"欸欸,媽媽,壞人裡面一直在畫漫畫的那個到底會些什麼啊?"
母:"就畫漫畫啊,然後丟沾水筆,然後被秒殺啊。不過她是能登配的,就原諒她吧。"
子:"欸欸,媽媽,老師說月球上沒有空氣,聲音不能傳遞耶,那兩個姐姐是怎麼講話的?"
母:"你應該先吐槽她們是怎麼呼吸的吧?"
就這樣,母子倆看到了勁爆的第八集(喲呵呵,剛才好像已經有十二集的內容了?)......
子:"欸欸,媽媽,為什麼那個藍頭髮的姐姐親了金頭髮姐姐之後還要打她?"
母:"因為...藍頭髮的姐姐鐵棒不見了很生氣啊~"
不難想像......這是很難讓家長跟孩子交代清楚的,所以請務必強調本動畫非子供向!
不過...恩,神無月都可以了,超級歡樂的草莓狂熱...也指日可待了吧。
靜馬大人!千華留大人! ALL HAIL SHIZUMA! ALL HAIL CHIKARU!
宮樣大勝利!宮樣大勝利!
--
知更啼鳴宣示春之來,
方舟所載萬物俱歸新。
如
四楓院夜一片闃靜,又似
東城綾羅柔似雪。
終不忘其唯
壹原初衷,直探
蘭芳春櫻飄香處。
於
緋紅落英花木之隙,建
嘉村令裡界盎生機。
村雨靜落
御門古手川,同
西溪清流匯入新海。
霓掛天邊、母性重歸、文風柔撫、納容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7.96
1F:推 allen20937:沒看過動畫的我還蠻期待的耶.... 10/11 19:05
2F:→ takua624:已經看過的我也很期待啊~不過不會有鐵棒的!真的沒有啦 10/11 19:06
※ 編輯: takua624 來自: 61.57.147.96 (10/11 19:09)
3F:推 limitex:歌詞很好聽啊... 10/11 19:10
4F:→ takua624:是說原PO給的那個連結,歌詞很大很尷尬就是了 10/11 19:11
5F:→ limitex:不過底下字幕很不用心... 10/11 19:11
6F:→ limitex:根本就沒考慮過要搭畫面的感覺 = = 10/11 19:12
7F:→ limitex:虧歌選得那麼搭 原曲也是玩百合XD 10/11 19:13
8F:推 jeffreyshe:推歌曲.. 10/11 19: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7.96
9F:推 kzntkt:母子對話XDDDDDD 10/12 00:27
10F:推 erimus:不是說是芭樂嗎? 10/12 00:36
11F:推 chinoe:我比較想吐槽的是這媽媽有看過齁!XDDD 10/12 01:36
12F:推 tsukishiro:youtube把影片刪了啦(淚目 10/12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