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look2 (容)
看板GL
標題[閒聊]聖母在上電影版1分30秒預告片
時間Tue Sep 28 23:33:18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UX-HaBbdA
---
1.個人心得...小說安定 廣播劇安定 1,2,Ova動畫安定 XDDD
2.有奶...不,有乃最寫實...其他就...默...
3.台灣上映要去看嗎? 接受聖母在上(破)的衝擊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5.98
1F:推 black236:好像OP了? 09/29 12:25
2F:推 sakoakihisa:我論台灣不會上... 10/08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