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1986630 (洛小龍)
看板GL
標題Re: [閒聊] 這就是……『最後的』!!
時間Sat Sep 25 01:33:59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CdDfB8l ]
作者: roe1986630 (洛小龍)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這就是……『最後的』!!
時間: Sat Sep 25 01:05:07 2010
閃屁北歐組篇 BGM:SWeet Duet(New Version)
艾拉:就讓你看看吧……『最後的護盾』
『最後的護盾』指的就是我自己
────展開護盾這件事
只要使用這種技巧,
我就會失去所有觀眾妄想其他CP(艾拉X莉涅艾拉X宮藤之類)的可能性
所謂的「最後」,就是在說這個現象
『讓桑妮亞成為我的唯一,而桑妮亞的唯一也是我』
────讓一切回歸501沒有「再結成」前……
佩莉奴表示:....你在玩我啊(翻桌
桑妮亞:就讓你看看吧……『最後的回首』
『最後的回首』指的就是我自己
────在最後回頭去看艾拉這件事
只要使用這種技巧,我就會失去所有切入宮藤路線(?)的可能性
所謂的「最後」,就是在說這個現象
『讓那個笨蛋不顧一切衝上來陪我』
────讓一切回歸一期六話之前……
宮藤表示:嗚嗚...莉涅你看桑妮亞醬啦!!!(臉靠莉涅胸+哭ing
--
有一天永琳要出門的時候忽然被輝夜轟五難題新難題加永夜返全套,
鈴仙跟帝急忙出來勸架。
原來...
輝夜:「要出門了嗎?永琳掰。」 永琳:「姬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26
1F:→ scotttomlee:襲胸王和傲嬌淚目... 09/25 01:08
2F:→ roe1986630:其實我覺得襲胸王只是假哭...為了某人的大奶吧(? 09/25 01:09
3F:→ roe1986630:想了想 這個應該可以轉GL版了吧? 09/25 0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26
4F:推 mimimi950:簽名檔www 09/27 14:27
5F:→ mimimi950:小褲褲魔女也完結了 這季的襲胸王芳佳也很努力的開後宮~ 09/2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