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o (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看板GL
標題[公告] 徵進版畫面
時間Mon Sep 20 03:01:35 2010
因為已經很久沒換進版畫面了,所以這次想向版眾徵求進版畫面,有意願者請務必提供。
----------------------------以下是曝露私心的真心話----------------------------
阿~就是我覺得讓桃園小夫妻看門看得有點久,該是讓她們下去休息的時候了,
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個人比較想放上女王菜這對笨蛋夫妻的圖,
不過技巧上有困難就是了.....
對不起(掩面)
版工是個喜歡公器私用的美術白癡〒△〒
總之,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謝禮部份另議
(感覺一整個就是詐騙集團的樣子= =b)
還有就是要跟大家問一下,雖然這個版不常辦什麼活動,但好歹即將邁入5週年,
不知道大家想要辦個什麼樣的活動來慶祝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推文提議喔~
是說,向版工求婚這活動是絕對禁止的喲,謝謝^ω<
--
o(><;)o o「
んもう!またイースの私が出てきたじゃない!」
^ω<「
たはーごめんごめん!でもイースの変身もかっこよかったよね!」
\(^▽^)/「
えっ、あ、ホン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0
1F:推 spykin:最好辦的就徵文徵圖比賽或配對票選這種吧 09/20 16:11
2F:推 rabearit:不能求婚歐........(扭手指) 09/20 19:29
3F:推 rabearit:除了綺恩講的那幾項,隔壁版也玩過主題接龍 09/20 19:35
4F:推 bandfshipper:配對票選-不過本版應該是某幾對鐵定高票當選吧XD 09/20 22:30
5F:推 ettoearth:可以來玩跨越次元種族身分國家距離之我與某角色/人物相 09/21 10:37
6F:→ ettoearth:戀之一日(最後是夢結局)之類的???XD 09/21 10:37
7F:推 mimimi950:艾多妳wwww 09/21 13:51
8F:推 roe1986630:艾拉妮亞一票!!!二期六話何止神回簡直神話!!! 09/21 17:32
9F:推 kankawayuu:艾拉妮亞! 09/21 18:58
10F:→ wao:耶耶!!公器私用一下,耶耶!!!\(^▽^)/ 所以上兩位是推錯文? 09/21 21:23
11F:推 ettoearth:耶耶~好開心啦~≡(≧∀≦)ノにゃん才メ〒゛ト*゜・.☆ 09/21 21:31
12F:→ ettoearth:r版友跟k版友是在說進版畫面? 09/21 21:31
13F:→ wao:艾多,我們一起來擁抱一下吧!!(抱) 萬歲!!!(撒花) 09/21 21:57
14F:推 ettoearth:這簡直是中秋節禮物啊~~太感動了!!!(抱) 09/2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