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fshipper (風音流)
看板GL
標題[情報] marimite實寫電影版
時間Wed Sep 8 23:58:20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UX-HaBbdA
........................................我為什麼有一種在看T○A的錯覺(爆頭)
其實沒那麼差啦 氣氛算是有捉到
但是在最後看到王子的時候我不小心噴了一口水wwwwww
--
御姊好
有美腿的御姊更好
有美腿又貧乳的御姊超級好
美腿貧乳個性溫柔的御姊好到不能再好
那麼美腿貧乳但個性惡劣冷血尖酸刻薄的御姊?
那是神..........(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1.74
1F:推 wao:確定是マリア様がみてる嗎?怎麼感覺很像マリア様がみている= = 09/09 00:03
2F:→ wao:就算我現在已經重回三次元懷抱,對這部實寫化還是接受不能(泣) 09/09 00:04
3F:推 g36:那王子是愛麗斯吧... 09/09 00:17
4F:推 nanal:為什麼王子看起來像受驚的小白兔=..=" 09/09 00:31
5F:推 lihsueh:瑪凝只適合待在二次元啊...把能登志摩子還來....QAQ 09/09 00:47
6F:推 zwolf79322:我覺得跟TMA比起來氛圍算是正經(不太會形容)許多了... 09/09 08:58
7F:→ zwolf79322:TMA從各方面來說都一直散發出"笑點在這 快來戳我"的氛 09/09 09:00
8F:→ zwolf79322:圍,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XD...常常笑到岔氣XDrz 09/09 09:00
9F:推 black236:老婆妳忘了上髮膠(滅 09/09 12:44
10F:推 sakoakihisa:聽習慣聲優之後覺得真人聲音好怪... 09/09 13:01
11F:推 lingar:王子真的很有愛麗絲的感覺wwwwww 09/09 18:52
12F:推 MTRL:祐巳眼睛一直睜那麼大聳肩 是在演鬼片嗎? 這角色好想換人 09/09 19:04
13F:推 minichiyan:場景都好暗的感覺 感覺下一刻就發生殺人事件了 09/09 23:11
14F:推 nightea:我只對祥子很有意見= =+還我美麗的祥子來(吶喊) 09/09 23:18
15F:推 harmlat:唉..... 09/09 23:51
16F:推 lihsueh:我覺得マリア様看到這部會哭吧 = = 09/10 20:16
17F:推 giantwen:祐巳好幼喔 志摩子的捲髮像一頭亂髮(是志摩子沒錯吧XD? 09/10 20:20
18F:推 Amabikari:其實蠻能接受的,這就是三次元的極限吧。 09/10 21:51
19F:推 GM510:跟其他人相比之下我覺得祥子已經很不錯了= = 09/12 21:47
20F:→ roe1986630:我頭好暈(扶額 09/2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