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kawayuu (Antis)
看板GL
標題[閒聊]強襲魔女 09 (有雷...嗎?)
時間Thu Sep 2 23:38:18 2010
本...每集芳佳重點:
http://ppt.cc/bNon
是有沒有人看得那麼直接啦XDD
本集最主要重點(誤?):
http://ppt.cc/cWXh
http://ppt.cc/s2lV
少佐!少佐!
.........( ̄ー ̄;)
.........(⊙o⊙)
.........(._.)
.........(☆_☆)
.........\(^q^)/
~( ̄▽ ̄)~(_△_)~( ̄▽ ̄)~(_△_)~( ̄▽ ̄)~
(以上是表情變化(可以說無誤了)
意外的適合之本集四格漫畫:
http://ppt.cc/YqKT
絕對沒有什麼違合的背影亂入
真.本集「眾」點聚焦:
http://ppt.cc/j(Q9
想當然爾!這絕對是改圖~不可以輕易相信喔~(無誤
所以說...結論只有:
犬淚目(1s
================================
雖然本集作畫有些許下降...果然是因為前幾回花太多錢了嗎XDD
但是仍然維持在一個水平,製作組很懂得擅用震撼的劇情掩蓋下降的作畫
對老夫老妻兩人有愛的真的可以安心食用(不能接受少佐崩壞的要三思XD)
不過看完這一集真的對佩琳好感度直直上升(雖然大家重點都擺在目前為止動畫唯一KISS)
這集當背景的小倆口進化為第二對老夫老妻了,兩人八成進入平穩期XD
剩下桑妮亞沒崩壞XDD
下一回終於有ACE組了\(^o^)/
================================
問一下...
多少人忘記隊長曾經有男友XDD
我自己先舉手
是回去看第一季才猛然想起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5.247
※ 編輯: kankawayuu 來自: 220.140.35.247 (09/02 23:55)
1F:推 jhchl:身為摸明娜飯的我此刻表示已經安心上路^p^ 09/03 00:35
2F:推 jjj66662000:這集我整個人看到飛躍了XDD 忘記有男友+1(爆) 09/03 02:50
3F:推 lingar:忘記有男友+1 09/03 16:28
4F:推 Amabikari:明娜也根本不記得自己曾經有男友了吧XDDD(炸 09/04 17:01
5F:→ Amabikari:真是溫馨的一集(? 09/04 17:02
6F:→ kaioh:就是已經忘了才能接受坂本進駐心房啊XD 09/05 02:33
7F:推 waitdream:這集襲胸王的那張和崩壞的少佐讓我笑好久XDDD 09/1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