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316 (波奇)
看板GL
標題[閒聊] 個人制作動畫 くっつきぼし
時間Wed Aug 18 20:14:45 2010
PV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Hsj9LbtXE
PV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26xQt8Gps
之前板上好像有人發過文了
盼啊盼的終於等到DVD發售
結果只有前篇啊囧a 後篇要等一年後.....
結尾結的讓人很糾結呢=_=........
雖然不懂日文 不過光看圖也看的懂
捲髮女孩跟PV感覺得一樣 是個腹黑啊XD
有其他板友看過了嗎? 分享一下心得吧!
圖透在此
http://blog.goo.ne.jp/sweet-lovely/e/55edc34e0d47d632c3ca6d1881372046?fm=r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9.74
※ 編輯: CHAOS316 來自: 134.208.49.74 (08/18 20:22)
1F:推 halo3:這圖透真的.........早知道就不看了啦.........〒△〒 08/18 21:08
2F:→ CHAOS316:樓上..(拍拍) 建議怕虐的可以等明年後篇出來再考慮看... 08/18 21:20
3F:推 natuki:看完以後 不太想重看 看一次就吐血一次 哪那麼多血給我吐.. 08/1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