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4isu3xu3 (Arashi)
看板GL
標題[自介] 唷呵~
時間Tue Aug 17 17:32:09 2010
不久前才剛踏入百合坑,請多丟坑給我啊!!
ID:ru4isu3xu3
讓你跳入GL坑的是(人、事、物都可):隔壁班同學強迫我看的K-ON吧 =ˇ=?
最喜歡的GL作品:既然才剛跳進來,那就是K-ON了
私心GL配對:律澪&唯梓還有陽子大姊頭跟砂糖美啊啊啊
對GL有什麼期許:希望有越來越多的百合控、越來越多的百合作品!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
大家早安!好吧,貌似不早了
才剛跳坑不久,請幫我把坑挖深一點
目前受到K-ON!!19話的刺激,正在手寫百合文
很久以前受到K-ON!7話的刺激,寫出了律澪文,會有人想看嗎=口=?
然後 … 最近把旋風管家補完,覺得雛菊應該跟倉鼠在一起的啊!!!!
為什麼只有小颯可以開後宮〒△〒,雛菊應該要學習她的聲優 ( ′-`)y-~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XD 就先這樣吧~
以上,謝謝收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14
1F:推 anne0423:歡迎歡迎 要推坑的話當然首推瑪凝囉~ ARIA 青花也不錯 08/17 18:28
2F:→ anne0423:要重口味的就舞hime 神無月巫女 GL中的瓊瑤劇驚爆草莓(?) 08/17 18:29
3F:→ anne0423:要超級重口味的話就少女派別 親吻花瓣... 08/17 18:30
我會努力邊玩遊戲邊把坑補滿的 (握拳)
4F:推 qoopichu:不小心和上篇標題合看成"可以唷"(羞 08/17 19:59
你好糟糕, 只好給你一張黃牌了 ( ′▽`)-ο▊
(不, 我怎麼覺得其實我比較糟糕)
5F:推 raetea:姊妹百合歡迎收看CANDY BOY!! 08/17 21:49
=口=.. 坑啊坑啊你怎麼越來越多呢 (笑著跳坑)
6F:推 SeiYou:推雛菊跟倉鼠 不要理小颯了 08/17 21:55
對啊為什麼只有小颯可以開後宮, 雛菊也有那個實力的啊 !!
而且他的後宮一定可以開的比小颯大 -3-
7F:→ CHAOS316:CANDY BOY集數少 片長也短 坑不大啦XD 重點是很甜! 08/19 18:12
啊,很甜嗎?!這樣可以補足他坑不大的問題唷XD
8F:推 ryokutou:可以呦~讓我不禁想到最近看的漫畫對話,好多都是主角喜歡 08/20 05:48
9F:→ ryokutou:的女孩對主角說"如果是xx的話,可以呦">///< 08/20 05:49
好糟糕啊 >///<
但是這種對話很HIGH啊 \⊙▽⊙/
※ 編輯: ru4isu3xu3 來自: 111.250.9.88 (08/20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