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o (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看板GL
標題Re: [真人] 可以討論AKB的百合嗎?
時間Wed Aug 11 22:38:55 2010
我是女王菜黨,第二本命CP是果菜黨
但是為什麼我看的幾乎都是優菜黨的文跟圖(掩面)
id=12453953
這作者巧妙地結合了時事畫成了同人圖,後面拿XX蓋優子很像我們家這孩子會作的事ww
特別是看到誠實將棋那一幕也畫出來我就噴笑了ww
是說那一集我倒是注意到陽菜有個動作非常小女人,
就是bad boys在問優子說幹嘛親陽菜時,優子回答說因為很可愛就親的時候,
鏡頭又轉回到陽菜身上,這孩子居然很害羞地皺了一下鼻子,滿臉羞澀的笑容
.....我說孩子阿!!你不要這樣嬌羞地像個小妻子似的好嗎!!
你的傲到哪裡去了,你那對優子總是滿滿的傲到哪裡去了!
看你這樣,我都快要回優菜配懷抱了說,
叫我這個支持女王菜跟果菜等CP的百合廚還要不要活阿~〒△〒
我什麼都不說了,就放一張圖吧
http://tinyurl.com/2vsrrw7
女王!!快回來阿!!你的nyaro要被搶走啦~~
總長...我不指望你了,你就繼續偷看陽菜吧~(嘆)
--
祐巳:「わてら~✽」
志摩子:「陽氣な~✽」
由乃:「三薔薇娘~✽」
祐巳:「それでは~✽」
志摩子:「みなさん~✽」
三人:「ごっきげんよ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0
1F:推 AfterStory:這次嬌的週期長了點(扶額 08/11 23:17
2F:→ AfterStory:今天大概是什麼好日子 連果醬也放閃...女王,加油好嗎? 08/11 23:19
3F:→ wao:這孩子今天用推特,優子用部落格互相閃給飯們看= =bb 08/11 23:52
4F:→ wao:何止是長,我都怕她回不去傲期了說(掩面泣) 08/11 23:52
5F:推 takakon:陽菜我支持妳阿XDDDDDDDDDDDDDDDDD 08/12 00:12
6F:推 ettoeart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2 08:00
7F:→ ettoearth:點開那張圖的瞬間我真是慘叫到無以復加..にゃんにゃん.. 08/12 08:02
8F:→ ettoearth:你的傲呢你的傲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2 08:03
9F:→ yeslovec:一開就瞎了....+__+...AKB果然像百合學園 08/12 12:33
10F:→ wao:這孩子就是一直在嬌期才會被優子欺負,連這次的羞恥妝也是優子 08/12 12:52
11F:→ wao:想看就故意朝陽菜打去的。優子的愛情表現方式跟小學男生很像 08/12 12:53
12F:→ wao:孩子阿你快點回傲期吧,快回傲期吧~(盼望) 08/12 12:53
13F:→ wao:這次兩人一進場,優子又想牽陽菜的手= =bb 這孩子很合作地伸出 08/12 12:56
14F:→ wao:手與她相牽....不要那麼合作阿!!陽菜(媽媽要哭死了) 08/12 12:57
15F:推 AfterStory:別人都是三年目的浮氣,為什麼你是三年目的嬌期阿(抱頭 08/12 16:24
16F:推 ettoearth:啊啊...今天只要一看這張照片就想淚奔...啊啊...(眼神死 08/12 16:36
17F:推 ettoearth:女王終於反擊了www(不知道為什麼很開心) 08/12 20:20
18F:→ wao:你不會是指她推特上那張吧~ 08/12 20:26
19F:→ wao:我比較想哭的是..優子可以把我家陽菜照得美美的,女王你這次卻 08/12 20:26
20F:→ wao:這樣下去不行阿!!! 08/12 20:27
21F:→ wao:不過是說同在a組,女王多的是時間可以重新把陽菜追回來,只要 08/12 20:34
22F:→ wao:女王不要又把心思動到同組的羅莉們身上就好= =bb 08/12 20:35
23F:推 ettoearth:那張照片總覺得是急著把陽菜搶回來那樣XDDDD 08/12 20:39
24F:→ wao:女王興致一來還會幫陽菜在照片上打光說www 08/12 20:49
25F:推 AfterStory:那張圖後面的光很強XDDD 08/12 22:07
我記得之前的稽古照,女王還特地在上面打星星,再重新放上去說,
有時覺得這人還挺無聊的ww
26F:→ wao:艾多!!快去看這孩子推特上的新照片,真是給它犯規級的可愛!! 08/12 23:38
※ 編輯: wao 來自: 180.218.153.10 (08/12 23:39)
27F:推 ettoearth:心臟直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血)orz 08/15 12:47
28F:→ ettoearth:這孩子自拍時都好可愛好可愛(*′Д‵*)ハァハァ 08/15 12:49
29F:→ ettoearth:就是這麼可愛才會每個人都想拐走她啦ww 08/15 12:49
30F:→ ettoearth:尤其是自從小嶋優子出現之後攻勢猛烈的女王こいびとwwww 08/15 12:50
31F:推 ettoearth:真的會被她們兩個在推特上的發言給笑死,人家明明是想要 08/15 12:52
32F:→ ettoearth:白色戀人巧克力女王你只想強調こいびと嗎XDDDD 08/15 12:53
33F:→ wao:阿阿~我才正要說呢!!!女王果然忍不住了www 08/1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