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kawayuu (Antis)
看板GL
標題Re: [真人] 可以討論AKB的百合嗎?
時間Wed Aug 11 00:24:35 2010
※ 引述《yeslovec (GSTEAK)》之銘言:
: 接下來是我最近看到的AKB三人行啊~麻友->柏木<-小帥
: 個人認為目前情況應該是麻友和小帥在互搶大小姐
既然談到她們就不得不浮現了www
因為我比較喜歡Mayuki,所以內容都是談她們,先提醒一下囉
CG和天氣姐姐兩人可以說比起果醬優菜都還要低調...
CG的BLOG幾乎都是二次元,要找到一篇有關天氣姐姐的還挺困難的啊!
天氣姐姐的BLOG也很雜,要出現CG的內容或圖也挺難的...(但是比起CG好多了)
嗯?你問說為什麼那麼低調還會躋身於AKB的熱門CP排名(?)內?
這就要歸功於咱們AKB的成員們和有時候還蠻GJ的官方囉XD
以下閃光部分都沒有照著時間順序排,並且只挑三個對我來說蠻具代表性的(?)
...因為這三個閃光點...
=========================
優子blog的Mayuki(翻譯都從果壇來):
http://ameblo.jp/oshima-y/day3-20091129.html#main
奇怪゜。(-_-‵)
握手會的休息時間
在帳棚內休息的時候
有非常奇怪的二人組在啊( `‥ノ)ノ
一直在說悄悄話
相視微笑
碰臉頰
在耳邊吹氣之類的
很奇怪對吧(ΩдΩ。)!!!!!!!!
那兩個人就是
這兩人(o・∀・o)(o・∀・o)
http://ppt.cc/feRw
ゆきりん和まゆゆ喔~
很奇怪是很奇怪啦
但如果是這兩人
看著她們嘴角會不自覺微笑啊~(。+∀-
因為
我被問說「優子你看了什麼在笑呀?」
結果
我也很奇怪呀。
=======================
優子說的真的很中肯!看著她們嘴角會不自覺微笑啊!<( ̄︶ ̄)>
接下來是大神阿醬不經意的拍照,意外的閃光點~
http://ppt.cc/VZtP
你可能只有看到阿醬和minami兩人有點微妙的Pose吧?
那麼請在注意看圖片右邊!
噢噢!坐大腿?而且還面對面!那兩個人真是大膽!////
看不出來兩位是誰嗎?
沒關係,先記下她們兩人的服裝吧!好方便認人!
答案:
http://ppt.cc/37(X
就是CG和天氣姐姐!
=======================
哈資卡西什麼的還太早了!
接著還有很GJ的官方網站
名古屋握手會
磨鼻子什麼的...比坐大腿還要哈資卡西啊!!!(太太冷靜
http://ppt.cc/-LN1
事後(誤?):
http://ppt.cc/(mJ!
========================
...因為這三個閃光點...就是拉我入Mayuki這個世界的罪魁禍首
如果對這對母女(無誤?)有感覺
可以去看AKBingo啦週刊AKB啦或者是ネ申啦~在小小的地方兩人都可以閃!
如果有點懶的找 也可以直接去對岸的果子論壇的天氣樓或CG樓
那兩個基本上就是Mayuki樓了XD"
麻友和由紀這兩人真的很微妙
她們的閃光幾乎都不是她們自己公佈的
反而都是由他人來公開的XDD"
所以說當官方或成員們都沒有"不小心的"或"故意的"發現以及揭發兩人的互動
又剛好兩人各自的工作都排滿滿啦又休演之類的
兩人的閃光就會沉寂
除非兩人有一方願意放一點小閃(通常那方就是由紀XD")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沉寂一陣子後 突然在小地方看到她們的一點閃光
我就會非常嗨!當天心情還會莫名的好!
就會有「ギャ──────────!」的感覺XDD"(太太自重!
Mayuki的毒真的很可怕...
譬如說:
我明天還要上課,為了Mayuki打到那麼晚...(被拖走
說不定未完待續?
應該是End了啦!
剩下的閃光就讓有愛人士自行去尋找吧!
這樣才有意思!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4.180
※ 編輯: kankawayuu 來自: 220.140.34.180 (08/11 00:25)
1F:推 wao:我記得某個月的陽菜友攝有拍到這兩隻的姦情說 08/11 22:39
2F:→ wao:磨鼻子那張非常有感覺,我印象中她們好像還有一張騎乘式的照片 08/11 22:40
3F:→ wao:....突然覺得自己形容照片的方式好糟糕(掩面逃) 08/11 22:40
我好像知道你在說哪張...XDD"
4F:→ AfterStory:騎乘式...!?這兒童不宜吧XDDDDD 08/11 23:21
5F:→ wao:阿..可是姿勢真的是騎乘式呀..我怎麼又說出口了(掩面再逃) 08/11 23:53
6F:推 takakon:原PO我懂阿!(淚握)每次看到柏木貼閃光圖就超甘心ㄟ~ 08/12 00:09
7F:→ takakon:一整天心情都超好得!最近柏木都叫麻友:MAYU CHAN了XD 08/12 00:10
8F:→ takakon:雖然有點怪XD但是是母女LOVE就沒關係了(等等# 08/12 00:10
9F:推 takakon:還蠻多抓姦(?)照的~梅糖家的花園(無誤XD)走廊那醬 08/12 00:14
10F:→ takakon:也貼過疊疊座~可惜手邊電腦沒圖可以支援/_\ 08/12 00:15
11F:→ takakon:mayuki阿啊啊阿啊啊阿啊啊阿(這人最近比較走激動路線w 08/12 00:16
Mayuk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
我好像都知道你們在說哪張 我在想該不該應援一下XDD
12F:→ liocj:雖然是小帥+天氣姊姊推,但是看到mayuki的圖還是會收.... 08/12 02:26
13F:→ liocj:哈資卡西內~~~XD 08/12 02:26
哈資卡西內!!XDD
14F:→ yeslovec:mayuki的圖真的很養眼...每次都還是會看一下XDD 08/12 12:30
15F:→ yeslovec:說到疊疊樂..我記得mayu好像有張親人臉頰的合照.. 08/12 12:30
16F:→ yeslovec:關於母女LOVE那篇大小姐那天的網誌..真是快把我笑死XD 08/12 12:31
17F:→ yeslovec:還說那天吃完飯回家路上的主要任務就是阻止mayu講動漫XD 08/12 12:32
親人臉頰?是和Amina的那張嗎?
講到母女Love就想到星探那件事...XD
我在想啊 麻友會說由紀像媽媽 會不會就是因為那次星探的關係www
如果是真的...不愧是魔友友...有腹黑到
有次麻友和由紀一起出去,然後半路有人(應該是星探)問說:「要不要當模特兒?」,
結果他是問麻友,由紀此時OS:「ま...麻友友很可愛所以很正常,真厲害啊......」(大小姐這語氣有點酸喔XD),
不過由紀也有認真在聽,雖然沒怎麼和對方對到眼,接著那個人好像突然想到
「不介意的話,媽媽也一起來吧!」
大小姐告白:
http://ppt.cc/_(Vg
まゆゆスキ(我:\(^o^)/)
18F:推 yeslovec:應該是指AMINA..mayu親人的樣子好可愛XD 08/12 20:19
剛剛找了一下 那張是Amina想親小CG臉頰
小CG親人臉頰的合照嘛...我只想到Lovetan...還有其他人嗎?(汗
※ 編輯: kankawayuu 來自: 125.233.131.35 (08/12 20:47)
19F:推 takakon:亞美菜越來越過份了...................(開心意謂(?! 08/12 21:39
20F:推 ryokutou:太好笑了~那個星探!mayuki是除了優菜外我也很喜歡的一對 08/17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