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o (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看板GL
標題Re: [真人] 可以討論AKB的百合嗎?
時間Fri Jul 23 23:57:31 2010
就算只有我一人在自HIGH,回自己文也無所謂!!(握拳)
因為實在太好笑,我忍不住上來跟大家說(搥地笑)
話說之前發行的ヴィジュアルブック,上面有各成員的問卷,
問:對高橋來說,感情很好的成員是?
高橋答:咪醬跟陽菜
問:對阿醬來說,感情很好的成員是?
阿醬答:高橋
有沒有這麼悲慘的呀!!阿醬www
問:高橋主推哪位成員呢?
答:佐藤由加里
問:阿醬主推哪位成員呢?
答:高橋
阿醬...連我都想為你掉淚了,得不到回報的愛,真是一大悲劇w
是說問道優叔主推哪位成員時,優叔這時候就很直接地回答愛妻的名字w
不枉陽菜這幾天為她在媒體上擋風雨,個人甚感欣慰(親媽模式on)
至於女王菜部份,其中問卷有問到女王最喜歡的表演衣服是哪一件,
女王回答武道館跟陽菜一起演唱「わがままな流れ星」的那一件衣服,
無論怎樣都要講到陽菜就是了,愛真的很大吶~女王ww
--
「
今日のアフレコの後の飲み会、いつものお好み焼き屋でやるんだけど、こないだ酔っ払
って令がブチ壊した窓ガラス、ただでバイトして帳消しにしてもらう予定だから、そこ
は志摩子と由乃の担当、ね~♡!」
志摩子、由乃「嫌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0
1F:推 spykin:高小南有no3b嘛~阿獎淚目 那優子感情很好的說誰?陽菜有填嗎 07/24 00:13
2F:推 SeiYou:achan真的很喜歡高橋耶 但是高橋總是接收不到電波(嘆 07/24 00:16
3F:→ wao:我只看到這幾個問題,其他就要靠日飯透露了 07/24 00:38
4F:→ wao:阿醬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盼到高橋回應ww 07/24 00:39
5F:推 tomo1113:靠www 阿醬我好替你傷心XDDD 太好笑了w 阿醬整個悲劇www 07/24 14:44
6F:→ tomo1113:是不是阿醬平常S高橋過頭 不懂那是阿醬愛的表現wwwww 07/24 14:45
8F:→ wao:看到了~感情好的成員,陽菜回答是"初期的成員",這孩子是個大 07/24 19:00
9F:→ wao:傲嬌,要她直接說出口是不可能的ww 07/24 19:01
10F:推 SeiYou:順便推一下簽名檔XD 07/24 21:08
那一集很有趣吧www
11F:→ wao: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去看一下20100521周刊AKB這一集 07/24 22:01
12F:→ wao:高橋跟仲川成功後兩人感動地抱在一起,阿醬一臉微笑地跑出來分 07/24 22:01
13F:→ wao:開兩人,覺得阿醬笑容的背後散發出黑色氣息的應該不是只有我 07/24 22:02
※ 編輯: wao 來自: 180.218.153.10 (07/24 22:04)
14F:推 kankawayuu:Takamina果然是木頭...阿醬醋意那麼重居然都沒發現XDD" 07/25 02:33
15F:推 ryokutou:阿醬也太可憐了QQ 07/25 04:20
16F:推 aaaaaantan:阿醬好可憐wwww 07/26 01:05
17F:→ wao:我說你們阿,嘴巴說著阿醬很可憐,可是你們明明每個都在笑ww 07/27 00:33
18F:推 tomo1113:因為真的太好笑了阿XD 07/27 01:47
19F:→ wao:據日飯說這本ビジュアルブック讓大家明白no3b是如何的相思相愛 07/27 18:21
20F:→ wao:阿醬真的悲劇了www 07/27 18:21
21F:→ wao:前天的MJ也是,高橋在no3b裡就是專門被陽菜欺負的玩具w 07/27 18:22
22F:→ wao:三人同坐計程車,高橋會被陽菜念說後面太擠,坐到前面去 07/27 18:23
23F:→ wao:這一對簡直就是S與M的組合ww 07/27 18:23
24F:推 lccp:說到阿醬 剛看水泳大會第一集 總長在介紹青蛙裝 阿醬的表情是 08/04 04:10
25F:→ lccp:再偷喵?? 害我倒帶看好幾次 08/04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