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o (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看板GL
標題Re: [真人] 可以討論AKB的百合嗎?
時間Thu Jul 22 22:45:32 2010
閒話休提,先上一張優菜夫妻倆中槍圖吧w
來自百度的中國網友提供
http://img6.imageshack.us/img6/8253/7489798.gif
優叔中槍那集很精彩,是0224那一集,mayuyu地圖炮全開
陽菜中槍就是這一週這一集
其實我是對優叔是否真的厭了陽菜這事感到懷疑,
畢竟最近7月多廣島握手會,被飯問到mayuyu跟陽菜喜歡誰時,
優叔可是毫不猶豫即答"陽菜"
在看了幾遍這次的將棋後,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陽菜那聲"阿"
優叔才會過線,不過不管怎樣,優叔回家跪算盤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我堅信)
是說,這次優叔鬧出來的BL緋聞,陽菜可是在第二天馬上就出面澄清宣示主權,
而且宣示的方式是...."優子的本命是我才對"
還上了日本雅虎的頭條(噴笑)
http://img697.imageshack.us/img697/1371/yuri1v.jpg
總之這一週的將棋很爆笑,陽菜自爆說優叔親她,雖然面容很哀怨w
優叔面對BAD BOYS的追問還笑得一臉大叔樣說因為覺得陽菜可愛就親她,
這兩人真是......難怪清人會覺得好危險www
以及沙喜躺著也中槍,這次不再是高橋中槍,而是陽菜跟沙喜www
下一次沙喜還是要中槍,以後誠實將棋將不再只是高橋躺著也中槍,
沙喜大概也要成為中槍要員了www
這集看完後,除了相信優叔回去會跪算盤外,我還替咪醬擔心,
咪醬說不定又會被陽菜使喚去作跑腿了(笑)
no3b的高橋跟咪醬雖然年齡都比陽菜小,
但我有時候怎麼看都覺得是這兩隻小的在寵那隻大的,
像高橋會因為販賣機沒有陽菜要的果汁而跑得大老遠去幫陽菜買,
住陽菜家時還會叫陽菜起床當她的鬧鐘,
咪醬也是很喜歡陽菜,所以這兩隻小的寵陽菜其實是寵的心甘情願w
今天女王仍在推特上呼喊著愛妻陽菜,這兩人從開始玩推特以來,
沒有一天不停止呼喚對方的,更好笑的是之前,女王又在推特上喊"にゃろ在哪??"
陽菜很好笑地回她一句"就在你面前"
閃到這地步,難怪優叔要趕快用女王的推特來宣示主權ww
是說今天日飯那邊的討論,全都圍繞在優叔,陽菜,女王三角關係上轉,
特別是因為昨天的AKBINGO的關係,一些優菜黨快轉向女王菜了ww
--
same soul that I've believed in and missed in my lonely life
Holy war to save our soil
same fight we could do I hoped, for the genuine justice
Dune, people in hunger, where to go...
I faces real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0
1F:推 tomo1113:女王菜的推特呼喊太閃了阿w 女王三不五時就在呼喚陽菜XD 07/23 00:59
2F:→ tomo1113:然後互相報告目前情況 看得我也好開心ww 07/23 00:59
3F:推 spykin:._./沙喜是誰? 是說要去哪裡找日飯的討論阿? 2ch? 07/23 03:41
4F:推 ettoearth:老實說陽菜那個表情是很可愛,但也哀怨到讓人心疼啊~~~ 07/23 10:03
5F:→ ettoearth:所以陽菜看你要投入女王還是總長哪個懷抱都好啊!!(毆 07/23 10:05
6F:→ wao:沙喜是指原 恩~2CH 07/23 12:28
7F:→ wao:我支持陽菜投入女王懷抱,個人是主推女王菜的 07/23 12:28
8F:→ wao:我覺得這集很好笑的地方還有偷摸米要解釋沙喜跟北原的不同,結 07/23 12:31
9F:→ wao:她自己先叫錯北原,把北原叫成沙喜www 07/23 12:31
10F:推 spykin:是有長這麼像嗎XD 07/23 15:53
11F:→ tomo1113:我覺得很像 一開始我真的搞不清楚>_< 07/23 16:29
12F:→ wao:老實說,高城亞樹、倉持明日香、沙喜、北原這四隻,我一開始根 07/23 16:31
13F:→ wao:本分不清楚誰是誰 07/23 16:31
14F:→ wao:是看了周刊跟AKBINGO才分出來,最沒用的是沙喜,喜歡摔角的是 07/23 16:31
15F:→ wao:明日香,很會模仿山美的是北原,看起來像有混過的是高城 07/23 16:32
16F:推 SeiYou:高橋跟大島優也很微妙 剛開始都會搞混wwww 07/23 17:08
17F:→ SeiYou:前幾天優叔傳誹聞時 新聞報導還放錯照片wwww 07/23 17:09
18F:→ wao:放錯照片那個真的很扯ww 只能說高橋老是躺著也中槍w 07/23 22:29
19F:推 spykin:我覺得北原的眼袋超有特色 而指原在我看來完全沒有特色... 07/26 02:56
20F:→ spykin:明日香要笑起來(露牙齒)就很有特色 不笑的話我還認不出來冏 07/26 02:57
21F:→ spykin:亞樹茶我一看黑天使就喜歡上了所以算滿早認得的一隻\^o^/ 07/26 02:59
22F:→ wao:其實這四隻裡我比較喜歡沙喜說,因為她一整個沒用的很喜感ww 07/26 14:44
23F:→ wao:沙喜的特色就是黑他累阿www 07/26 14:44
24F:推 tomo1113:除了黑他之外 BLOG太歡樂了wwwwwww 07/26 23:33
25F:→ tomo1113:北原感覺是溫馴的好孩子ˊwˋ 亞樹茶很像小狗好可愛! 07/26 23:34
26F:→ tomo1113:明日香我就沒那麼熟了...只知道她喜歡摔角選手... 07/26 23:34
27F:→ wao:我覺得光看周刊就可以發現沙喜有多黑他及歡樂了www 07/27 00:31
28F:→ wao:特別是體力測驗那兩集,她跟陽菜簡直在比賽誰比較黑他一樣ww 07/27 00:31
29F:→ tomo1113:陽菜和我一樣老了所以還說得過去(喂wwwww) 不過沙洗你根 07/27 01:48
30F:→ tomo1113:本還是一個青春的孩子阿ww 為什麼這麼黑他啦XDDD 07/2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