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look2 (容)
看板GL
標題Re: [情報] 青文七月新書....
時間Wed Jul 21 23:30:30 2010
※ 引述《lihsueh (偽裝成獅子的向日葵)》之銘言:
: http://www.ching-win.com.tw/?sinfo=bookinfo&view=23
: 瑪莉亞的凝望 vol.18 特別でないただの一日
: 剛才去維基查了一下
: 發現日文版的第18集標題是《プレミアムブック》
: 第19集才是 《特別でないただの一日》
: 是我眼殘看錯 還是青文搞錯了
: 《プレミアムブック》 到底跑哪去啦 (/‵Д′)/~ ╧╧
那本是當初動畫剛推出時
主要是第一季動畫的設定集 (包括摩子等人的心得感言)
內附一篇 玲音畫的灰姑娘漫畫 加Answer (蓉子女王攻略祥子公主)
我還想去問問青文這本是不是不打算代理了
如果不代 這兩篇找地方跟其他短篇收一起吧
看來以後那本畫集也前景堪慮啊...
Orz... 囧
: p.s.有哪位大大知道這兩本大約是動畫的第幾集啊?
1F:推 wao:プレミアムブック這本不是小說,至於特別でないただの一日是07/15 03:02
2F:→ wao:動畫第四期的1~2集07/15 03:03
3F:推 xily:青文直接按照原書名發行嗎? 我想說應該會翻譯成平凡的一天 07/15 09:42
4F:推 Zeel:終於要校慶了 XD07/15 19:43
5F:推 lingar:新書入手了\^0^/07/21 16:44
6F:推 GM510:18出了?07/21 17:15
7F:推 Zeel:今天出了~博客來也可以買了~07/21 18:54
都被4th 1,2集捏光了 唉
早知道先別看 Orz...
老抱怨
4th是怎樣 前面2集1本 後面才在趕戲砍段落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9.179
8F:推 SeiYou:我倒覺得先看動畫比較好 看完原著在看動畫會氣死= = 07/22 00:24
9F:推 black236:推樓上 07/22 14:47
10F:→ lihsueh:今天第18集入手 \^0^/ 07/22 19:54
11F:推 satousei:動畫沒那麼差吧 尤其第四季算很不錯了 07/22 23:01
第四季真的很差 作畫,故事整體編排不夠均衡
更別提那討厭的某批薩廣告
連特典保密的搞笑都不好笑 Orz...
唯一最好的地方我覺得是OP跟ED 尤其是ED Orz...
12F:→ satousei:ドリル的回合 都有好好做出來 07/22 23:02
還是有很多令人不滿之處...
該再多出個一集 讓她有個正式的歸宿
給個夢結局是怎樣... Orz...
13F:推 wao:我覺得4th以紅家飯來說很棒,但是對黃白兩家的飯就..... 07/22 23:03
就算是就紅家的部分
還是有很多很不滿的地方
明明可以是很歡樂最該該收進去的名場面居然沒有收
祥子公主真的囧大了...
我特別期待那幕登場...結果動畫居然沒作...
看到現在 越看越火大
白家跟黃家本來就戲份少 4th更是砍到剩...
以後面十幾本的份量
再出個5季也還行...
我最大的心願是砍了導演
重拍4th 甚至拍個5th也好
※ 編輯: outlook2 來自: 114.47.132.52 (07/23 23:40)
14F:→ Aretimis7345:第四季沒那麼不堪啦~~主要看紅家族,白黃看小說補足 07/23 23:38
15F:→ Aretimis7345:動畫第四季本來就是把重心放在紅薔薇家族阿 07/23 23:39
16F:推 solarwind:別人片尾是下集預告,4th是預告下集要刪掉的部份..QQ 07/24 16:18
17F:→ solarwind:白黃fans真的只需要看最後5min 07/24 16:19